推荐阅读

第十一届顺德研究生大型招聘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一、招聘会简介:

第十一届顺德研究生招聘会将于2016924日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现邀请我校研究生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涵盖企业有一百多家,其中上市公司18家。所有职位年薪不低于6万元,平均年薪为11.5万,其中20万年薪以上公司有100多家;

本次招聘会特设以下福利:

(一)上海市受邀高校的毕业生可以领取1000交通补贴;

(二)为了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顺德,招聘会前一天,交流会组织方将安排大家游览顺德著名景点和地标建筑。

 

、报名须知

(一)报名网址:

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在919号前登陆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官网报名;

官网地址:http://www.sdrc.gov.cn/sdqrcfzfwzx/sdrctest/

或者直接登陆下面网站报名(http://202.104.25.203:8080/gsms/studentInfo/new.htm)。

请务必报名,通过主办方确认之后方可获得参会资格和参会补贴。

(二)会务交通:

923日广州火车站、高铁站、东站、白云机场均有专车接站,并统一安排住宿。

(三)简历投递:

参会同学可以登陆(http://yjh.sdrc.gov.cn),进入“简历投递”版块,选择心仪的职位提前投递简历。

(四)日程安排:

923日报到,924日召开招聘会,924号下午或者925日返程。顺德或附

近地区的同学也可以924号早上直接去会场报到。

(五)招聘会游览须知:

有意向参加游览顺德活动的同学,请务必在2313:00前报到(须自行安排好火车票、飞机票的时间)。

(六)我校获得的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三、联系方式

(一)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网站http://sdrc.gov.cn

(二)官方微信公众号:顺德人才

(三)我校报名咨询:潘老师65256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