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苏省镇江市市属国有企业上海财经大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1-9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2016江苏省镇江市.jpg

时间:2016年11月30日下午13:30

地点:武东路校区大学生中心三楼招聘大厅 

2016年11月30日下午由江苏省镇江市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市人社局主办,市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江苏省苏南人力资源市场、江苏人才金港有限公司协办的镇江市市属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将在上海财经大学(上海杨浦区武东路100号)财大学生中心三楼招聘大厅举办,本次活动聚集了江苏镇江市七家市属国有企业,共提供成熟人才岗位33个(招聘人数60-70人),毕业生岗位13个(招聘人数47人),欢迎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及求职者进场交流互动。

人才预约面试方法

时间:自11月26日至11月29日(求职者可以电话提前预约面试)。

地点:上海杨浦区武东路188号上海财大豪生酒店 (企业代表驻地)。

成熟人才简历投递:570298840@qq.com

应届毕业生简历投递:99098307@qq.com

镇 江 简 介

镇江自古素有“南北之要津”,“九省通衢”的美称。地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属于经济发达的苏南板块,是长江运河“十字黄金水道”交汇处,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港口、工贸和风景旅游城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生态市、国家创新试点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城市,在最新城市宜居竞争力水平排名中,位列全国第9位。2015年2月,被中央文明委评为全国文明城市。总面积384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17万。现辖丹阳、句容、扬中3个市,丹徒、京口、润州3个区和镇江新区、“三山”景区。2015年,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02.48亿元,增长9.6%,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300亿元,达到302.85亿元,比上年增长9.0%。

一、底蕴丰厚,人文荟萃。镇江有文字记载的历史3000余年,是吴文化的发祥地。东汉末年,孙权在北固山修筑“铁瓮城”,开创了称雄江东的东吴时代,留下了“甘露寺刘备招亲”的千古佳话。金山寺始建于东晋,到唐代已闻名于世,“白娘子水漫金山”的传说、“梁红玉击鼓战金山”的故事广为流传。焦山碑林、南朝陵墓石刻、英国领事馆旧址是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焦山碑刻《瘗鹤铭》,被誉为“大字之祖”。南朝宋、齐、梁、陈四个王朝,有三个帝王出生在镇江。《昭明文选》、《文心雕龙》、《梦溪笔谈》等鸿篇巨著均成书于此。镇江是江苏省重要的高教、科研基地,拥有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5所大专院校,在校本科生8.4万人,年毕业2.2万人,汽车制造、船舶制造等专业全国领先。各类高层次人才数量突破2万人,名列中国内地城市创新力排行榜第19位,2015全年新引进省“双创计划”68人、国家“千人计划”16人、创新创业人才团队180个。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确立“一区十四园”发展格局,国家高新区挂牌运作。全市全社会科技研发投入增长10.0%,R&D占GDP比重达2.55%,提升0.05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五。人才综合竞争力列江苏省第6位,县市人才综合竞争力前十强数位居江苏省第二。

二、清新秀丽,个性鲜明。镇江的自然禀赋得天独厚,山水秀丽,环境优美,以“真山真水、山水形胜”闻名海内外,自古有“天下第一江山”、“城市山林”的美誉。城内有“三山五岭八大寺”之说。市区的北面,长江与金山、焦山、北固山交相辉映,展现出一幅秀美的山水画卷;城市的南郊,山岗连绵,特别是南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古人隐居读书的神往之地,林木幽深,泉流鸟鸣,最适合游人休闲;西津渡古街、梦溪园旧址、天下第一泉、芙蓉楼等古迹久负盛名;还有道家“第一福地”茅山,“律宗第一名山”宝华山等等,都是观光旅游的胜地。句容市下蜀镇建成美丽宜居镇、戴庄村成为“中国最美休闲乡村”,丹阳市陈山村等10个自然村建成美丽宜居村庄。低碳建设“镇江模式”登上国际舞台,创成国家级工业绿色转型发展试点城市。全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42.6%,林木覆盖率达26.8%。全国首朵“生态云”一期工程上线运行,率先实现省级以上园区循环化改造全覆盖,节能考核跻身全省前三。

三、区位独特,资源优越。镇江东距上海230公里,西到南京50公里,处于上海经济圈和南京都市圈交汇处,区位优势独特。京沪高铁、沪宁城际、宁杭城际、沪宁铁路4条铁路和沪蓉、扬溧、宁杭、宁常4条高速公路穿越镇江,润扬大桥和泰州大桥两座大桥联结南北。镇江港是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境内长江岸线259公里,其中稳定深水岸线80余公里,港口吞吐量达到1.5亿吨。已建成万吨级以上码头泊位29个,与世界上71个国家和地区的288个港口建立了外贸运输业务。全市拥有1个国家级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1个国家级镇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5个省级开发园区,1个国家级综合保税区、66个国家级、省级特色产业园区、中心、基地,累计开发110多平方公里。连淮扬镇铁路征地拆迁进展顺利,镇江长江大桥开始施工,长江-12.5米深水航道二期工程全面施工,五凤口高架主体完工,312国道镇江城区段改线工程主线贯通,泰州大桥镇江连接线工程全线施工,沪宁高速丹阳东互通建成通车。

四、产业集聚,富有生机。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等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迅猛发展,全年实现新兴产业销售收入3927.2亿元,增长10.3%,新兴产业超千亿级产业由上年的一个增加至两个(高端装备制造1185.9亿元、新材料1100.1亿元);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48.6%,比上年提高0.5个百分点,继续保持全省第一。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确立“一区十四园”发展格局,国家高新区挂牌运作。全市新认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01家,累计528家,省级高新技术产品278项,累计2675项;新增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新增省级孵化面积20万平方米。省级及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企业研发机构数量43个。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殷切期望,全面贯彻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生态领先、特色发展”战略和“稳中奋进”总基调,咬定全年发展目标不放松,围绕“创新转型提速年、产业项目突破年、‘生态镇江’提升年、改革开放深化年、民生保障强化年、治理体系完善年”干出开局之年的奋进态势。

 

镇江市人才引进政策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我市“十三五”期间产业转型升级,为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基础人才支撑,制定本行动计划。
       (一)购房租房补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和取得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的技能人才可按《镇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人才安居政策的意见(试行)》(镇政办发[2014]152号)享受购房优惠待遇。新兴产业企业引进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有实际租房需求的,给予每人每月500元租房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两年。
    (二)就业见习奖补。经认定的就业见习基地按规定接收大学生到企业见习,给予大学生每人每月1100元见习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3个月。对留用见习期满的大学生达50%以上的新兴产业见习基地,按每留用1人补贴10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见习补贴。
    (三)招才引智补贴。支持新兴产业企业参加由政府统一组织的赴外招才引智活动,减免参会展位费、信息发布费等相关费用。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积极帮助企业引进基础性人才。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入驻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产业园的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帮助企业引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市外具有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全年累计达到500人以上的,给予一次性5-10万元奖补。

(四)“三新”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具体包括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航空航天、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与新医药企业。上述企业每引进一名毕业生,并签定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由市财政, 一次性给予补贴4000元,其中企业3000元,个人1000元。
    (五)就业创业补贴。新兴产业小微企业新招用毕业年度内的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按规定标准给予不超过1年的社会保险补贴。对大学生创办科技型小微企业吸纳毕业年度内的高校毕业生,可按每人不超过10万元的标准,申请额度不超过200万元、期限不超过2年的创业担保贷款。
    (六)技能提升奖补。鼓励新兴产业企业开展新进大学生新型学徒制上岗培训、在职大学生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和高技能人才培训,对参加紧缺型高技能人才培训并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的,给予培训补贴。参加社会化技能培训鉴定并取得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分别给予500元、1000元、1500元奖补。对全市各类职业院校获得省级或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以上等次奖项且毕业后留在镇江就业的毕业生,给予1-3万元一次性奖励。
    (七)校企合作补助。支持新兴产业企业与高校深度合作,鼓励企业通过在高校设立奖学金、助学金、企业冠名俱乐部等形式开展宣传推介,定向招聘优秀毕业生。对在高校新设立奖学金、助学金等引才合作项目的,根据实际运作情况给予企业一次性1-5万元补助。有条件的地区可直接在高校设立政府性奖(助)学金,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本地就业创业。
  

请点击查看:

江苏省镇江市七家国有企业招聘需求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