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保险专场招聘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18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十一月的上财秋雨绵绵,随着秋招进程的不断展开,愈来愈多的用人单位走进财大,与上财学子亲切交流,共话前程。2016年11月17日下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保险专场招聘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招聘大厅顺利召开,本次保险专场招聘会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并首次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42家保险企业总部或省级分支机构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带来300多个工作岗位2000余个工作机会。

 据悉,本次保险专场招聘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首次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吸引了我校大批优秀学子的参加,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周边高校学生的热情参与!1_副本.jpg

 招聘会于下午13点30分准时开始,到场的保险企业有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华安财产保险、国泰财产保险、国元农业保险、太平财产保险公司等国内保险公司,也有三井住友旗下海上火灾保险公司等外企公司,现场招聘氛围非常热烈,几乎每家公司的长桌前都排起了不短的队伍,部分公司在接收简历的同时也进行面试。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招聘会结束之际,仍有不少周边院校学生赶到现场,抓住机会投递自己的简历,不少企业表示同学们也可以通过公司网站和相关招聘网站进行网上简历的投递。

4_副本.jpg

 在现场的同学采访中我们发现:我们的很多学生都已经经历了多次面试,并与相关的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上财学子的优势在当前的金融行业就业形势下依旧明显。作为负责全校学生就业的工作部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扩展就业市场,畅通信息渠道,完善就业网站,开展服务活动,为秋招助力,让梦想起航! 

供稿、供图: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