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陆家嘴金融城2017名校直通车大型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3-22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暖春三月,风景上财独好。新学期,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继续开拓就业市场,相继引入近两百家优质企业资源,特设“陆家嘴名校直通车”、“杨浦人才专场”、“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专场”以及3场“财大专场”招聘会。沪内外名企荟萃,春招氛围浓厚。



321日,“陆家嘴金融城2017名校直通车”大型招聘会在我校武东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作为我校六场春季招聘会中规模最大、招聘企业层次最高的一场,本场招聘会备受企业、学生和社会各界关注。

(外校学生慕名前来) 

“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是上海金融业引才纳贤的知名活动品牌。为促进陆家嘴金融城的全面建设发展,本期直通车引进区域内重点产业(如航运、总部经济、专业服务、文化创意等)参与现场招聘会,为我校学子的求职之旅提供更加全面的岗位支持。

(hr现场面试)

本场招聘会共有52家单位参加。其中基金公司12家,为本场招聘会的主力。期货公司10家,银行7家,证券5家,新型金融和保险公司4家,来校单位行业分布较为均衡,岗位设置丰富。

(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宣传走廊)

参加本场招聘会的学生普遍表示,参加校园招聘会有助于自己在短时间内方便、快捷地获取大量行业与岗位信息,足不出户便可与一线hr面对面接触,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职业选择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学校能够更好地搭建平台,举办更多校内专场。

(求职者积极展示自我风采)

(招聘大厅火爆场景)

(现场单面)

(毕业生有序候场接受面试)

据悉,我校将于324日、28日、31日、47日密集推出4场春季招聘会,以满足毕业生的春招需求。十里春风伴君来,三里桃花为君开,求职在路上,未来任我行!

 

 

供稿:洪磊 供图:宋萌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