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万名硕博常州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3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ibanner常州.jpg


我校2018届毕业生:

今接常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通知,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7年“万名硕博常州行”系列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2017年9月22日(周五)10:00-17:00
报到地点:常州中天凤凰大酒店(新北区通江大道555号)
2、会议时间
2017年9月23日(周六)上、下午
3、参会对象
相关专业硕、博研究生10名
(招聘信息请参见http://www.czrc.com.cn/html/ns/fwzph/index.php?id=148)
4、报名方式
从即日起到9月14日下午5点,请感兴趣的学生填写附件表格,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liu.liu@mail.sufe.edu.cn,邮件主题为“万名硕博常州行”。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一旦生效,9月15日中午12:00前学校将通过邮件或者电话的形式与学生确认,未收到通知者视为报名不成功。
5、会议补贴政策
报名成功的参会研究生在常期间的交通、食宿由会议主办方统一安排,到常后请自行到达报到地点,往返交通、途中用餐等由主办方统一补贴。
6、注意事项
请成功报名学生于9月15日(周五)下午2点至武东路校区弘毅楼206室开会(务必准时出席);并于9月22日下午5点前务必到常州中天凤凰大酒店报到(过时将无法办理交通补助)。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零一七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