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广东顺德研究生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3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ibanner广东顺德.jpg

时间: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8:30-15:00

地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梁銶琚堂(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

活动介绍:顺德研究生交流会由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以“精准发力、高端突破”为指导原则,旨在吸引全国知名高校优秀研究生齐聚顺德,与全国知名企业进行双向选择。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1届。

活动安排:
1.主办方在会前将安排省外高校学生观光游览顺德区特色景点,感受顺德一流企业的工作氛围,二线城市悠闲自在的生活环境。报名参加22日下午游览顺德活动的同学,敬请于13:00前报到入住酒店。   
2.对广东省外各高校参会同学,主办方将安排车辆到广州各火车站、顺德站接送同学,并为同学们预定住宿(住宿费需自理);主办方还将免费安排22日晚餐、23日午餐。
3.22日晚上,顺德区政府将携知名企业于住宿地点开展宣讲会。
4.23号8:30-15:00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费用补贴:
1.交通补助:我校研究生参会每人可获得1586元交通补贴。
2.食宿安排:大会对统一组织参会的省外高校团队提供免费接送(广州火车站至顺德、高铁站至顺德、白云机场到顺德);主办方可联系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报名方式:有意向的同学请务必于9月17日23时之前登陆研交会专题页面(http://job.sdrc.gov.cn/once/sdyjh/index.jsp),点击“简历投递”,完善简历信息并投递相关职位。

咨询电话:65256504 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