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四川省达州市面向上海财经大学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为加快构建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人才高地,进一步优化我市干部人才队伍结构,经研究,决定面向上海财经大学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到我市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计划

面向上海财经大学等引进3名博士研究生、8名硕士研究生,安排到我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具体招录计划详见附件1

二、报考条件

1.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7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

2. 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10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103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有志于从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具有职位所需要的综合素质和较高的专业水平;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拟引进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曾被开除公职、被辞退的;

5.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三、招录程序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时间截止为201711 23日下午18:00

2)报名方式:报考者登陆达州人才工作网”“达州先锋网,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下载填写《四川省达州市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将填好的《四川省达州市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扫描后的相关材料(含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及重要科技成果或学术成果证明材料,应届毕业生须提供院校出具的有关学历、专业证明等材料,海外学历应提供国家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下同)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dzrcb@163.com

2.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7112314:00—17:00

 报名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学生中心A212室(武东路100号)

 现场登记引进意向,填写《四川省达州市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报名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以及经院(系)党组织推荐审核加章的报名登记表(教职工需经学校组织人事部门同意)。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本次招录全过程,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引进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引进资格。

(三)综合测试

由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通知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行综合测试。 

(四)体检考察

根据测试情况,确定体检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达州市承担。

考察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考察主要内容为德能勤绩廉以及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信和职位的匹配情况。对考察中发现有不适宜从事该职位工作的,不予引进。

(五)公示聘用

研究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未发现影响引进问题的,办理签订就业协议及聘用等相关事宜。

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转正手续,不合格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提出取消聘用的意见,报审批机关批准。被取消聘用的人员,档案退回毕业院校或交由户口所在地人才交流服务机构。新录用人员需签订最低服务期为5年的协议(含试用期);最低服务期内离职或考核不合格的,取消相应待遇。

四、待遇及管理

(一)凡符合《公务员调任规定(试行)》相关条件的,可直接调任相应领导职务。

(二)新引进的博士研究生、不符合直接调任的教职工,编制安排在达州市高端人才储备服务中心,工作关系在市级相关部门(单位),第1年为试用期,到岗即解决事业编制、明确事业单位正科级待遇同时挂任副县级领导职务,第2年按规定提任事业单位副县级领导职务并继续挂任原职务。工作满2年(含试用期),经考核合格,符合《公务员调任规定(试行)》的,调任县(市、区)或市级部门副县级领导职务。

给予15万元安家补助,并按9600/年发放岗位激励奖,直接安排入住人才公寓,在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个性化服务。

(三)新引进的硕士研究生编制安排在达州市高端人才储备服务中心,工作在县(市、区)相关部门,第1年为试用期,到岗即解决事业编制、明确事业单位的副科级待遇(管理八级岗位或专业技术十二级岗位),同时挂任县(市、区)部门行政副职。工作满2年(含试用期),经考核合格,可调任副科级领导职务;特别优秀的,可按规定提任乡科级正职。

给予3万元安家补助,并按1200/年发放岗位激励奖,由单位提供过渡性住房。

本公告及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818-12380

现场报名联系人:刘剑   张小松 

联系电话:0818-2376033  18982896733  15281823678 

 

附件:1.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挂(任)职单位及职务名单.docx

         2、四川省达州市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

2017116


达州介绍

 

达州位于四川省东北部、大巴山南麓,辖412,幅员1.66万平方公里,总人口700万,是四川的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工业重镇、交通枢纽和全国闻名的革命老区,素有“巴人故里、中国气都、红色达州”之美誉。达州人文荟萃,是川陕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徐向前、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浴血奋战,孕育了张爱萍、向守志等50多位共和国将军。达州区位独特,处于成都、重庆、西安、武汉辐射交汇的中心地带,达州机场直航北京、上海、广州等12个城市,达州火车站是西南第四大火车站,渠江航运经重庆可直达上海。达州资源富集,是全国三大气田之一和“川气东送”工程的起点,全国最大的天然石膏、硫磺生产基地,全国闻名的“苎麻之乡、糯米之乡、富硒茶之都”。达州山川秀美,被明代著名地理学家徐霞客称为“西南奇胜”,拥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7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4个、国家级森林公园3个。达州森林覆盖率42%以上,是川渝陕区域结合部重要的天然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