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保险行业高校专场招聘活动”上海财经大学招聘专场

发布时间:2017-11-17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保险2.jpg

招聘活动时间:112114:00

招聘活动地点:武东路100号财大学生中心三楼招聘大厅

请各位同学带好学生卡、简历,服从安排,有序进场。


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保险行业高校专场招聘活动,将于11月21日走进上海财经大学,届时会有来自中华联合保险集团、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保险企业现场招聘。 

“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保险行业高校专场招聘活动”旨在通过组织行业企业走进校园组团招聘的形式,面向大学生传播现代保险理念,推介优秀保险企业,从而实现通过大学生带动全社会保障意识提升和行业形象树立。同时,活动也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促进行业发展,丰富行业人才培养渠道,吸引高校优秀人才进入保险行业的有效途径。 此前,该活动已先后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将采用校园双选会的形式,招聘单位现场收取简历,在企业和学生之间创造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在帮助求职者更加针对性深入了解行业用人需求及标准、现场对比各家企业在人才需求上不同侧重点的同时,也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空间。

在此次专场招聘活动中,无论是进场招聘企业还是招聘岗位都经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严格把关和审核,以保证学生就业的相关权益。 

中保协专场招聘会单位名单.xlsx

中保协-企业岗位招聘需求.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