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原定于2018年1月27日举办的无锡高校毕业生双选交流会因天气原因改至2月3日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2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紧急通知

 


受天气影响,原定于1月27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将改至2月3日举办,地点不变,敬请谅解!

高校研究生可通过无锡市人才信息引进平台投递简历。邮箱:wuxixinzhou@sina.com ;网址:www.wxhrzp.com。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

2018.1.26

 

附原活动邀请函:

 

2018年无锡高校毕业生双选交流会邀请函

 

各位毕业生同学: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智汇无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程的深入开展,吸引更多的大学生来锡就业创业,使无锡成为优秀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热土。我中心决定于2018年1月27日举办“2018年无锡市高校毕业生双选交流会”。现诚邀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月27日(周六)上午8:30-12:00(已更改至2月3日上午8:30-12:00

二、活动地点

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6展厅(太湖新城清舒道88号,公交130路、135路、156路、59路、7路、望亭专线、大方桥专线、地铁一号线均可到达)

三、活动规模

    约40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近万个优质岗位,详情请浏览www.wxhrzp.com;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

2017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