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22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为四川省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负责联系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湖北、河南。其主要职能是:负责与联系地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联系,促进省际间相互了解和友好往来;组织开展省际间经济合作和投资促进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做好信息收集、整理、报送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负责联系地区四川企、事业单位或商会(协会)的协调指导服务;开展劳务工作,积极维护我省企、事业单位和在外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促进高层互访、合作交流等事宜。为推进我省“三大发展战略”、实现“两个跨越”,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经济合作5人。

二、岗位要求

调研掌握四川和长三角等区域经济发展情况、产业发展规划、现状和趋势;联系拜访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国内500强、大型民企等知名企业;进行项目推介、洽谈和跟踪对接工作;策划和组织投资促进活动。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 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学类等专业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川籍优先。

2、熟练操作计算机,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3、具备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尤其是应用文的写作能力。

4、沟通能力强,能与政府部门、企业、非政府组织、民间机构、研究机构等不同组织类型交流协作。

四、应聘方法

  按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统一面试、组织考察、决定聘用的方法和程序进行选拔。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有意者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附彩色免冠近照)于2018年7月10日前发送邮件至yangzhong200084@163.com。电话:021-65424827

  2、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内容待定。

3、考核聘用

通过面试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方能聘用。未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前视同试用。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