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学子渝见习”诚邀全国高校毕业生来渝参加见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实施青年人才筑梦工程,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在渝就业创业,促进企业需求与青年人才之间的精准匹配。今年7月中旬,我市将举行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共同主办的“学子渝见习”全国高校毕业生赴渝见习交流活动。

       现诚挚邀请60名重庆市范围外全国知名高校2019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来渝参与为期一个月的见习交流活动,实地感受重庆的城市人文、就业创业环境、企业文化等。

       本次活动见习单位为6家重庆代表性企业,包括: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院重庆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名单及岗位需求详见附件2)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5日-8月14日(暂定)

活动对象

       60名重庆市范围外全国各类知名高校的2019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

活动亮点

       本次活动为每位来渝学子提供了不低于4000元的“大礼包”:1500元及以上的见习薪资、1000元交通补贴、1500元住宿费用、100元意外伤害保险。在提供大型企业见习机会的同时,还能让大学生在见习中广交朋友,在繁忙中增添趣味。活动呈现四大亮点:

      (一)名企荟萃

       本次活动安排了众多重庆知名企业,行业涉及面大,不管是什么专业的学生都能找到心仪的见习企业。

      (二)深度体验

       本次活动除安排企业见习外,还将带领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大学生,通过拓展训练完成任务的方式,探索重庆这座网红城市的风土人情。

      (三)五味俱全

       本次活动安排有专业交流、兴趣进阶班、趣味体育活动等,让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大学生都能找到喜欢的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

      (四)志同道合

       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家安排了企业与城市的探索,还安排了联谊交流,为大家在渝发现志同道合的好友提供平台。

报名方式

       请下载附件填写《“学子渝见习”报名表》,附上简历,标注心仪企业及岗位,将所需资料一同发送至“学子渝见习”报名邮箱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年6月27日

       报名邮箱:song.zhili@fescoadecco.com(主题:姓名+学校+专业)

       咨询电话:023-63999798 / 023-63999076

责任编辑:包珂


附件:

“学子渝见习”实习岗位分配表.xlsx

“学子渝见习”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