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第十三届广东顺德研究生交流会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广东顺德ibanner.jpg

一、交流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9月26日-9月27日

地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梁銶琚堂(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


二、活动安排

1.9月26日,主办方将安排省外高校学生观光游览顺德区特色景点,感受顺德一流企业的工作氛围,二线城市悠闲自在的生活环境。报名参加26日下午游览顺德活动的同学,敬请于13:00前报到入住酒店。   

2.对广东省外各高校参会同学,主办方将安排车辆到广州各火车站、顺德站接送同学,并为同学们预定住宿(住宿费需自理);主办方还将免费安排26日晚餐及27日午餐。

3.26日晚上,顺德区政府将携知名企业于住宿地点开展宣讲会。

4.27号8:30-15:00研究生专场招聘会。招聘单位及岗位需求见专题页面:http://sdrc.gov.cn/rczx/yjh/


三.费用补贴

1.交通补助:我校研究生参会每人可获得1586元交通补贴。

2.食宿安排:大会对统一组织参会的省外高校团队提供免费接送(广州火车站至顺德、高铁站至顺德、白云机场到顺德);主办方可联系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四、报名办法

有意向的同学于9 月20日23时之前登陆研交会专题页面(http://sdrc.gov.cn/rczx/yjh/),进入“学生报名”,完善简历信息并投递相关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