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18“‘蓉漂’人才荟”——走进上海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2018-10-12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1.png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成都一个繁华与安逸并存的地方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在成都,快节奏的工作,慢节奏的生活在成都,火锅、串串、大碗茶里装着惬意的生活这种独特的生活方式吸引并留住了一批批“蓉漂”人才扎根成都在这里实现梦想,迸发鲜活的生命力

 

2018“‘蓉漂’人才荟”系列活动简介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精准引进符合城市长远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的急需紧缺人才,从2018年9月开始,由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联合市级有关部门和区(市)县组团赴北京、上海、深圳3座重点城市,华北、华东、华南、东北等7大区域人才资源密集、高等院校集中、科研实力雄厚的区域中心城市,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重点城市集中开展“‘蓉漂’人才荟”系列活动。该活动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以成都市五大支柱产业、五大优势产业和未来产业布局中的重点企事业单位为引才服务对象,积极开发社会资源,有效发挥市场作用,打造“蓉漂”城市雇主品牌、精准匹配产业发展人才需求、动员带动社会各方广泛参与、实现人力资源高效协同,助力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蓉漂”风尚席卷上海上海财经大学专场

此次“蓉漂”人才荟走进上海财经大学成都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组织部承办,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独具成都特色的文化展示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6日(星期09:30--12:00

活动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A208

活动内容:成都市人才新政推介会、重点企事业单位高端人才双选会

 

献礼大人才:给你“一份从蓉”专宠

 

只需签到进入推介会现场就可以获得“一份从蓉”福袋这份囊括了衣食住行的福袋装满了这座城市最温暖的欢迎词里面全新推出的锦城神器让你不再只识火锅熊猫美女轻松做一个真资格的老成都!

 

福袋内容“一份从蓉”极简环保袋蓉耀天府通(定制地铁卡)蓉城地图全攻略

成都主题手绘创意笔记本成都icon胶带“蓉漂”主题明信片

 

推介会现场:企业面对面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农商银行)是经国务院同意、银监会批准,在原成都市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0年1月15日挂牌开业,2011年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达到100亿元。全行设有各层级机构649家,其中总行营业部1家,分行8家,支行171家,分理处469家。在山东、江苏、福建、河北、四川、云南、新疆等地发起设立的39家中成村镇银行全部开业。多年来,成都农商银行坚持以服务“三农”、中小企业和地方经济建设为使命,不断开拓创新,深化改革,经营实力逐步增强,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截至2017年末,本行及附属机构资产总额705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439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313亿元。在英国《银行家》2018年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位居第215位。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秉承“以德行定取舍,以能力定职位,以贡献定薪酬”的用人理念,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只要你足够优秀,这里就有足够大的舞台任你展现,缔造属于我们共同的未来!

 

成都华川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华川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川集团)创建于2000年,前身为创建于1958年的成都市公路养护管理总段,是全国公路系统第一家由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改制为股份制的企业。

华川集团注册资本10亿元,下辖各类专业子公司、参(控)股公司18家,拥有9家全资专业子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注册资格类人员190人、中级职称以上人员988人、工程设计类人员40人,党员人数210名。

华川集团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等近20项专业资质。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申请各类工法13项、发明专利14项、主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32项。华川集团先后中标参与全国20多个省市高速公路、等级公路、市政道路等重点工程项目近200个, 通车里程近2000公里。如京津冀地区河北省太行山等高速公路PPP项目包(二)项目,工程总投资约428亿元;BOT项目代表四川营达高速,投资金额约101亿。截止目前,华川集团累计经营规模超过500亿元。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电话销售中心

中国平安成立于1988年5月27日,历经30年的快速成长,至今已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0位,居全球保险集团第一;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截至2017年12月31日,集团总资产达6.49万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为4,734亿元,个人金融客户数达1.66亿,互联网用户约4.36亿,集团员工约180万人

成都电话销售中心,是中国平安集团远程销售服务平台的战略分部,是西南地区最大的金融保险电销中心。业务范围辐射整个西南地区,是中国平安一支队伍年轻、管理规范、潜力巨大的生力军。成都电销中心依托中国平安先进的体制、优秀的经营理念、富有魅力的企业文化培养和建设了专业化的管理队伍。

未来,成都电销中心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发展成为行业最大的金融保险电销中心。在这里,每一位员工都将获得系统化的专业培训、清晰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及人性化的薪酬福利保障。我们期待着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平安,与平安一起成长。

 

附件下载:附件1:部分企业招聘岗位.docx

附件下载:附件2:成都人才新政12条.docx

 

 

更多详情请访问“‘蓉漂’人才荟”官网:http://rp.cd12371.com/pc/views/rong_compan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