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中国建筑金融投资及综合类双选会——上海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2018-10-15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双选会时间:10月16日13:30-17:00

双选会地点:上海财经大学 武东路校区学生中心三楼招聘大厅

 请同学们带好简历,有序入场。

 

一、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总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中建财富国际中心

企业官网:http://www.cscec.com.cn/

中国建筑正式组建于1982年,是我国建筑领域唯一一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一)业务方向

房屋建筑:中国建筑为中国乃至全球房屋建筑领域的领先者,在公共建筑、办公、机场、酒店、科教等诸多领域,承建了大量地标性工程,在超高层建筑领域拥有综合领先优势。

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中国建筑立足工程建设与项目投资,一方面在国内外基建领域快速发展,完成了众多经典工程;另一方面,依靠雄厚资本实力,迅速发展成为中国一流的基础设施投融资发展商。

房地产投资与开发 :中国建筑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投资商之一,旗下“中海地产”连续十四年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品牌价值蝉联行业第一。旗下“中建方程”是新型城镇化专业投资公司,具有城市综合建设一体化能力。

勘察设计:中国建筑是我国最大的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工程勘察、市政公用工程设计的综合企业集团之一,主要由7家具有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勘察设计企业组成,完成了一大批具有民族特色和时代特征的优秀建筑设计作品。

海外工程:中国建筑是我国第一批“走出去”的企业之一,海外业务最早可以追溯至新中国建国之初,至今在海外拥有近万名管理及工程技术人员,在境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建项目6000多项。

新业务:中国建筑立足自身主业,紧跟时代形势,在电子商务、建筑科技、水务环保、金融业务四个领域开拓了新的发展方向,为集团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促进中国建筑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

(二)企业实力

企业品牌: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财富》世界500第23位、 《财富》中国500强第3位、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第44位、ENR全球承包商250强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年度经营考核13次获A评级 、标普、穆迪、惠誉等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信用A级评级。

国内业务:建造了90%以上300米以上摩天大楼、3/4重点机场、3/4卫星发射基地、1/3城市综合管廊、1/2核电站、每25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人使用中国建筑建造的房子。

海外业务:中国建筑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建了6000多个项目;在“一带一路”涉及的65个国家中,中国建筑已在50多个国家布点。

科技成果:截至2017年底,累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71项,詹天佑奖72项,鲁班奖307项,获专利授权16023项,获得国家级工法244项,主持编制国家及行业标准83项。

经营业绩:中国建筑营业收入平均每十二年增长十倍。2017年新签合同额超过2.45万亿元人民币、 营业收入10541亿元,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在 102 家中央企业中分别名列第 4 位、第6 位。

二、参与招聘单位

1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部

2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3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

4中建一局集团第三建筑有限公司

5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6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7中建一局集团公司总承包公司

8中建一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9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10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1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12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13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14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

15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

16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

17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8中建三局西部投资有限公司

19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公司

21中建三局南方公司

22中建三局成都公司

23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

24中建三局国际工程公司

25中建四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6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27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28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29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30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

31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

32中建七局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

33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34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35中建八局西北分公司

36中建八局东孚公司

37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

38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

39中建八局海外事业部

40中建八局浙江公司

41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

42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43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44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

45中国建筑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46中建科技有限公司

47中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48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49中建钢构有限公司

50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51中建安装浙江公司

52中建安装海外事业部

53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三、基本招聘条件

(1)2019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认同中建企业文化,具有诚信、敬业、开拓和挑战精神

(3)招聘专业:建筑类、财务、金融投资类、法律、人力资源

四、薪酬福利

岗位工资、绩效奖金、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企业福利(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健康体检、节日福利)、津贴(工作餐补贴、交通津贴和通讯津贴)等

五、招聘流程

线上考试:PC端登录cscec.zhiye.com,参加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

投递简历:手持接收考试成绩单参与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参与面试:等待通知,参与面试

中国建筑金融投资及综合类双选会——上海财经大学——参会单位信息(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