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18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石家庄市.jpg

石家庄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1110日上午900-下午1400举办2018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公告,届时洽谈会将组织300家以上企事业单位参会。本次洽谈会诚邀我校硕博毕业生前往石家庄参加系列招聘活动,组办方将凭有效证件免费提供食宿、报销往返路费(仅限客车、高铁二等座)。

为更好的解答我校同学疑问,定于1018日(周四)上午830在我校武东校区学生中心A205教室召开“2018年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动员宣讲活动。有意向同学可现场咨询相关事宜。

 

高层次洽谈会参会企业名单一览

石家庄市高层次洽谈会将组织石药集团、神威药业、以岭药业、东旭集团、远东通讯、科林电气、京华电子、先河环保、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省科学院、石家庄人民医院等300家以上中、省直及本市“名、优、特、高、新”企事业单位参会,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医疗卫生、金融等产业,涉及电子与通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工程、药学、中药学、制药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工业工程、财务管理、管理科学、物流管理、临床医学、教育学、经济学、食品加工等各类专业。

凡是签约入职的高校博士学位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全日制学士学位毕业生,可申领石家庄市人才绿卡B,享受租房购房有补贴、公交地铁免费乘、景区自由行等服务。

诚邀有意来石家庄就业创业的同学们参加洽谈会!加入下方微信群,更多资讯一网打尽!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