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深圳税务2019年公务员招录高校宣讲——上财站

发布时间:2018-10-22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深圳税务2019年公务员招录高校宣讲——上财站】,

地点:公共管理学院凤凰楼302

时间:10月30日19:00(周二)

深爱人才梦为马,圳待青来绽芳华。

【深圳税务2019年高校宣讲会】走进上海财经大学,带着“寻找具有家国情怀和青春梦想的高素质人才”的期待而来,期盼与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才俊相遇。

2019年深圳税务国考招录公务员的【专业】主要有: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英语相关专业、法学类、公安学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财政学类、财会审计类、数学类、统计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政治学类、社会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心理学类等专业类别的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详情可关注【深圳税务公务员招录】微信公众号。

【10月30日19:00时,我们相约上财】,师兄师姐校友们将与你分享最走心的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心得以及国考备考攻略,助青们公考金榜题名!

 期待同学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