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长春市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公务员选调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1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战略,长春市委、市政府着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长远规划,拟在长春市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实施招才引智“万人计划”,将专业技术干部的培养储备放在特殊重要位置。曾于2012年启动实施的“长春市专业技术岗位公务员”选调工作,已连续七年从北京、天津、上海、浙江等地招录了236名专业技术选调生,并为他们提供了住房、安家补贴等相关待遇,在社会引起了较大反响,深受输送人才高校、学生家长及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为推进长春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施展才华的宽广舞台。近期,长春市委组织部将面向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召开“长春市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公务员”选调工作上海地区推介会,届时将介绍岗位需求、人才政策等情况。

真诚地期盼各位同学的到来!

上海片区宣讲地点: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经纬楼三楼演讲厅

上海片区宣讲时间:2018年11月14日(周三)18:00

长春市招录专业技术选调生招录政策.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