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201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1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为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与国有大中型企业人才供需对接,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定于20181120日至1220日联合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201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以下简称双选月)。

活动内容

(一)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cn)将开辟双选月活动专题页面,免费发布有关国有大中型企业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同时将建立与国有大中型企业网站的链接,供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免费浏览查询。

(二)双选月活动期间,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各高等学校就业信息网将利用全国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实现网上招聘信息资源的有效共享,及时向高校毕业生发布招聘信息。

(三)双选月活动期间,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官方微信(公共号:ncssweb)将及时发布双选月活动动态,推送国有大中型企业最新招聘信息。

请有意向的同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