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1-11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2019110日,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人力资源高级经理边皓带领校园招聘团队访问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就业指导中心、部分学院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会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IMG_20190110_140641.jpg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汤玲莉首先对边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建立校企之间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促进相互协作,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11132708.jpg

随后,边皓经理对毕马威2018年秋招情况展开简单介绍,虽然经管类专业同学仍然占据主体,但因为企业正在向数据方向做业务转型,毕马威非常欢迎相关专业同学的加入。此外,招聘团队征求校方关于春招用人单位招聘方案的意见与建议。

IMG_20190110_143958.jpg

接下来,各学院老师介绍18年秋招过程中毕业班学生签订三方协议的总体情况。数据表明,同学们对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有很高的认可度。此外,相当一部分考研失利的优秀同学,会选择在2019年春季招聘中求职,建议企业方应当扩大春招招聘规模,减少优秀人才流失。

微信图片_20190111132426.jpg

会上,校企双方还深入沟通毕马威精英计划方案的可行性、如何让学生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如何帮助学生尽快做出职业规划、确定求职方向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