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19年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高校夏令营与企业实践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美国高校夏利营.jpg

一、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高校夏令营与企业实践项目由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由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商学院承办。项目面向我校在籍学生,选拔具有学术研究与专业实践潜力的优秀代表,通过课程学习、专业交流与企业实践等形式,加强学生对学术研究的了解,选拔优秀学生继续深造,同时,强化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开拓学生国际化职业视野,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

项目参与者将走进福特汉姆大学课堂,系统学习会计、金融、商学等领域的专业理论及学科前沿。探访美国金融服务与商业管理领域,走访知名银行、会计师事务所、金融科技、制造与物流以及新闻传媒等企业机构。此外,参与者还将有机会参观纽约等地的风景名胜,体验美国东部的历史文化。

整个项目由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商学院教师、我校教师和学生组长联合管理,组织严密,安排精细,内容充实。完成本项目学习、实践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福特汉姆大学研究生项目的预录取资格。在本项目中获得的宝贵经历和体验,将有助于提升学生们今后的就业竞争力,并为未来的人生规划及职业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二、项目时间

201977日至729日,全程23天。

三、项目费用

1、费用

本项目费用预计为4300美元/每人(具体包括学费、学习资料费、接送机、早中餐费用),住宿费(双人间)90美元/每人每晚。签证费、保险费、往返机票以及自由活动费用等自理。

2、资助

学校将为按要求完成项目的学生提供一定数额的资助。

四、项目优势

1、进入福特汉姆大学学习,亲身感受世界知名大学学术氛围;

2、获得福特汉姆大学项目证书,增加核心竞争力;

3、有机会获得福特汉姆大学研究生项目的预录取资格;

4、身处纽约国际金融中心,亲临The Federal Reserve BankBarclay’s BankErnst & YoungMorgan StanleyPWCBloomberg等顶尖企业;

5、与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在美工作校友、国际组织代表等面对面;

6、一定金额的项目费用资助;

7、获取海外交流第二课堂学分。

五、项目名额

预计选派名额为30人。

六、报名条件

1、上海财经大学在籍学生(大三学生优先,专业不限);

2、品格素养高、学习成绩好、身心健康;

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善于沟通交流,独立生活能力强。

七、报名流程

1、登陆报名平台(https://www.wjx.top/jq/35800349.aspx),完成在线报名;

2、学生报名资料初审,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签订项目协议,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录取资格,签证后赴美参与项目。

八、报名截止时间

327日(周三)1700

九、项目咨询

1、邮件咨询:sufefh@163.com

2、电话咨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蒋老师,65904819

会计学院陈老师,65904282

会计学院卢老师,65903766

3、现场咨询:弘毅楼205室、会计学院110室、会计学院115室。



附件 2019年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高校夏令营与企业实践项目日程安排.pdf

会计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九年三月


PS3189:00-10:00会计学院楼106室安排有项目宣讲会,福特汉姆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及相关负责老师均会出席。机会难得,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