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招才引智·春季专列(上海站)

发布时间:2019-03-18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上海高校云集,人才济济,在这个生机勃发,春意盎然的时节,我们延续“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招才引智活动,带着求贤若渴的单位和满怀诚意的岗位,邀您一起共筑千年古城的活力梦想!

绍兴,不仅是一座飘在水上的人文古城,流淌着2500年的钟灵毓秀;更是一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风起云涌的活力新城,澎湃着大湾区大发展的激情和期冀。绍兴有着极其便利的交通优势,15分钟抵杭,80分钟至沪。绍兴经济总量列长三角地区第10位,浙江省第4位,全市拥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500余家,境内外累计上市企业75家,有11家企业入围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绍兴的金属加工业、化工业、纺织业、建筑业、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电子信息的优势非常明显,企业体量大、效益好,为各类人才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

                                               

一、活动日程

(一)复旦大学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

3月20日下午14:00-16:00

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 光华楼一楼学生广场

现场开设绍兴人才生态和知名企业宣讲会

近40家龙头企事业单位参会,包括绍兴市人民医院、绍兴文理学院、中芯集成电路、浙江医药、新和成、宝业集团、卧龙电气、闰土股份等,综合年薪超30万、最高百万

(二)上海交通大学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

3月21日上午9:30-11:30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学生活动中心(光彪楼)

近40家龙头企事业单位参会,包括绍兴市人民医院、绍兴文理学院、中芯集成电路、浙江医药、新和成、宝业集团、卧龙电气、闰土股份等,综合年薪超30万、最高百万

(三)上海大学综合招聘会

3月21日下午14:00-16:00

上海大学(宝山校区) 训练馆

40余家上海和绍兴企业参会,包括上海宝华企业集团、浙江中成建工、优月仓储、威达高科技、上海星宇建设、三力士股份、京新药业、宁波银行、华汇工程设计等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搜索公司名称后可快速投递简历)

绍兴.jpg

  

 

  

三、人才政策

(一)住房保障方面

1. 人才房票补贴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5 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购房款15%,最高15万元);全日制 985”或“211”高校(含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购房款5%,最高5万元);全日制其他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购房款3%,最高3万元);符合条件的夫妻双方都可以按对应标准享受人才房票。

2.租房补贴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给予10年每年1.5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月1000元、全日制“985”或“211”高校(含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每月600元、全日制其他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每月400元、全日制专科(高职)毕业生每月300元,补贴3年。不能与人才房票同时享受。

3.人才公租房

企业引进本科以上人才免租金,机关事业单位引进本科以上人才按50%收取租金,期限3年。

(二)就业扶持方面

1.高校毕业生受邀来绍参加人才活动补贴

免费提供为期三天两晚的食宿,按路程给予200-1500元的交通补贴。

2. 先落户再就业

应届毕业生来绍就业可凭毕业证书直接落户。

3. 实习见习补贴

本科以上为市区最低工资标准的80%,专科(高职)为市区最低工资标准的60%;提供等同于参加人才交流活动的200-1500元交通补贴。

4. 社保补贴

到小微企业就业,按企业为其实际缴纳部分给予1年的社保补贴;实现灵活就业的,给予个人实际缴纳社会保险费50%的补贴,最多3年。

5. 人才集合年金

按照企业为人才缴纳的50%给予补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年最高补贴1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985”或“211”高校本科生每年最高补贴8000元,补贴期限5年。

 

了解春季专列活动和更多人才政策请点击:

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引才品牌再亮相 春季专列待出发


深入了解绍兴城市请点击:

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丨人文与产业带你走进印象绍兴


请点击查看:“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招才引智·春季专列(上海站)--高层次专场岗位.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