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台儿庄区国有企业2019年公开引进 优秀紧缺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4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加快集聚、培养一批国有企业高层次人才,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优秀紧缺人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引进优秀紧缺人才21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见台儿庄区国有企业2019年公开引进优秀紧缺人才岗位一览表附件1

引进范围和条件

(一)人才引进范围

“双一流”建设高校(见附件2《“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

(二)人才引进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硕士研究生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8329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3329日以后出生)。

5.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引进引进人才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三、引进程序

引进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初审面试、考察和资格复审、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329—2019年4月18日。

2.报名方式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网上报名:将报名所需材料电子版、扫描件等发送到报名邮箱:tezqrcb@zz.shandong.cn,请完整提交报名材料,否则无法审核。

现场报名:报考人员直接(或委托他人)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到台儿庄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报名。地址:台儿庄区政府院内,联系电话:0632-6611050。

报名所需材料:

1台儿庄区国有企业2019年公开引进优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3

2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

4诚信承诺书附件4);

5)职业资格证以及能反映工作经历或业务能力的支撑材料。

资格初审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反馈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退回补充。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由区国有企业公开引进优秀紧缺人才工作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

面试

本次引进不设开考比例,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从事专业工作所具备的基本能力、专业素养。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资格复审

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引进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区国有企业公开引进优秀紧缺人才工作主管部门和引进单位共同组织考察。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同时对拟引进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确定为体检对象,如未通过,则取消聘用资格。考察和资格复审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未在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将取消聘用。对按规定需复检的,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公示与聘用

对拟引进人员,在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引进程序中具体事宜在台儿庄区政府网站及台儿庄人才公众号统一公布。

四、管理和待遇

1.本次引进的人员实行企业用工制,与引进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1年,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2.职务待遇。硕士研究生可担任子公司总经理助理或重要部门经理助理,博士研究生可担任集团公司董事长助理或总经理助理。引进人员由区委组织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进行跟踪培养管理。表现优秀的,可以优先提拔为区国有企业中层干部或班子成员;表现突出的班子成员,可根据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择优交流到区直机关或事业单位任职。

3.工资待遇。根据引进人员具体入职岗位,按照合同约定薪酬标准发放工资。

4.生活及安家补贴。根据枣庄及台儿庄区人才新政,对择业期内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的,分别给予每人每月3000元、2000元租房和生活补贴,连续发放3年。毕业5年内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在我区购买首套住房并已缴纳契税的,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补贴。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入住人才公寓。

5.享受上述政策对象必须与用人单位签订不低于5年的聘用合同,并实际在台儿庄工作5年,未满5年的予以追回发放的各项补贴

、其

本次人才引进不收取报名费。其他未尽事宜,由台儿庄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632-6611050

电子邮箱:tezqrcb@zz.shandong.cn

政府官网:台儿庄区政府网站http://www.tez.gov.cn/

微信公众号:台儿庄人才

  

附件1:台儿庄区国有企业2019年公开引进优秀紧缺人才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doc

附件3:台儿庄区国有企业2019年公开引进优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4:诚信承诺书.doc


中共台儿庄区委组织部

台儿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台儿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19329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