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第四期校企恳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5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5月31日上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顺利举办2019年上海财经大学第四期校企恳谈会活动。本次活动聚焦地产行业,邀请到龙湖集团、上坤集团、中骏集团三位企业高管进校交流。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投资专业教师叶方,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工作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市场信息科科长林玲主持了本次会议。

1.jpg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汤玲莉首先对三位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企业来宾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期望本期校企恳谈会能够加强学校各院系与企业的交流,双方能够信息互通,共同帮助学生更好的完成校园人到社会人的身份过渡。

2.jpg

龙湖集团企业嘉宾系我校2003级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首先介绍了龙湖集团人才招聘情况,她提到财会类岗位是公司所需针对我校毕业生需求度最高的岗位;上坤集团王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三个梯队的人才配置,阐述了公司需求人才的素质要求与价值模型;中骏集团徐老师介绍了目前大地产行业的发展潮流,近年来用人缺口很大。她提到希望毕业生在具备专业素质的同时,更需要良好心态及自我驱动力。

3.jpg

本次恳谈会邀请到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教师叶方参加,叶老师与企业嘉宾就学校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话题展开讨论。各学院一线就业工作者和就业指导中心工作团队也从学生实习实践及第一、二课堂等方面与企业嘉宾做了充分交流。

4.jpg

本次地产行业校企恳谈会首次邀请到学院专业教师共同参与,是落实招生、培养和就业联动的应时之举,有助于一线教师深入了解市场端的需求,助力我校本科教改工作,以期更好地反哺教学过程。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开展系列校企恳谈会活动,打造更高质量、更具可持续性的校企联动平台,打通校园和企业的成长通道,为行业发展、社会发展助力。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