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我校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620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太平洋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伟、集团副总裁赵永刚、集团产险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辉,上海财经大学校长蒋传海、党委副书记朱鸣雄、校长助理郑少华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鸣雄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21155407.jpg

微信图片_20190621154934.jpg

签约仪式前夕,上海财经大学校长蒋传海会见了太平洋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伟一行,并进行了亲切会晤。

微信图片_20190621155412.jpg

随后,进入签约仪式。蒋传海校长对太平洋保险集团孔庆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太平洋保险集团长期以来对上财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以及第八次党代会进一步明确的新百年上财战略目标,指出上财和太保集团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动协作,期望在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充分利用双方优势,持续推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实践培训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621155421.jpg

孔庆伟书记感谢上海财经大学的热情接待,感谢上海财经大学多年来对太平洋保险集团的关心与支持。他提到,太保围绕产业构建、创新孵化、大数据应用、养老保险、未来金融等方向,将携手上财以生源地为基础,为保险服务实体经济提供最佳实践,共建共赢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621155417.jpg

最后,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鸣雄与太平洋保险集团副总裁赵永刚签署合作协议,上海财经大学校长蒋传海和太平洋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伟为实习基地揭牌。

微信图片_20190621155425.jpg

微信图片_20190621155430.jpg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太保产险人力资源部、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太保集团人力资源部、资产管理公司综合管理部、太保安联健康险公司行政人事部、长江养老公司党群人事部、太保寿险人力资源部、太保集团团委主要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等部门院所负责人。微信图片_20190621155434.jpg

供稿:蒋峰;供图:李京烁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