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20届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4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7月4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顺利开展2020届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汤玲莉主持,各学院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04175713.jpg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向各学院2020届辅导员做了就业重点工作提示、市场活动预告及就业信息上报注意事项等内容的汇报。

2.jpg

本次会议邀请到人文学院辅导员邬蕾、经济学院辅导员王佳瑞及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王伏璐对就业工作进行经验分享。邬蕾老师就学院企业走访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她表示学院领导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坚持长期走访制度。通过企业走访,学院已与部分企业建立实习基地,形成校院企人才培养反馈等长效联动效应;王佳瑞老师分享了2018-2019学年的专招工作进展与经验,专招计划是一个让学生步入仕途的便捷途径,需要教师先了解专招政策,进而确定目标学生群体。王伏璐老师讲到,公管学院的生涯指导教育建立在团队凝聚基础上,协同校院资源,以构建较为完善的就业指导机制。

最后,就业指导中心王磊老师与各学生工作教师分享了就业过程中的经典案例。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深化了校院两级合作,增强了学院学生工作教师的获得感,对推进2020届就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704140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