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9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我校2020届毕业生

今接杭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2019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邀请函”,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以下简称“高招会”)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9日(周六)9:00-16:00。

二、会议地点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楼展厅(奔竞大道353号)

三、邀约对象

我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200名

四、大会规模

本次高招会拟设展位1500家,并设部分特装展位,预计提供招聘岗位3万余个,5万人次参会。杭州市将组织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海康威视、之江实验室、西湖大学等本地最知名企业、重点平台、高校院所设展招聘。同时上海、南京等长三角各节点城市也将组织本地区从事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和其他行业的重点企业、知名企业、龙头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平台及上市公司等单位组团设展。

参会单位信息和岗位信息将根据单位报名情况在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持续更新。

五、政策保障

本届高招会对应邀参会的高校学生给予一定标准的邀约补贴。具体标准如下:

1.邀约补贴。上海财经大学统一报名成功的邀约大学生,邀约补贴标准:600元/人

2.博士补贴。在读博士再给予200元/人的邀约补贴。

3.人身意外险(3天,11月8日-11月10日)。

未通过学校统一报名自行前往的学生无法享受相应补贴。

大会当天,请报名成功的邀约大学生务必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参会当天须由本人持身份证在现场刷卡点进行到会确认。到会确认无误的学生,补贴预计将于大会结束后2个月内发放至本人银行卡。

另外,毕业后来杭就业(创业)的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符合杭州市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申领条件的,即可申领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的生活补贴,一次性发放。

六、交通、住宿保障

(一)为方便人才参会,安排杭州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2号地铁站(盈丰路站)至招聘会会场的往来接驳车。

(二)参会大学生请自行前往会场,食宿自行安排。

七、报名方式

从即日起到10月16日晚22点,请感兴趣的学生扫描下方我校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学校将对报名信息进行初审,之后由主办方确认最终名单。10月底学校收到主办方反馈后,将通过短信或者电话的形式与学生确认,未收到通知者视为报名不成功。

二维码.png

如无法手机扫码,请登录网页版报名:

http://www.hzrc.com/ww/l/c/gccs.html?agx001=8a8abc836d626970016d6b2a803211bd

报名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群聊。

群.png

八、咨询方式

电话咨询:蒋老师,65904819。

九、注意事项

请参会学生于11月5日(周二)下午4点至武东路校区学生中心A301开行前准备会(务必准时出席)。

十、相关活动

10月17日(周四)18:30-20:00: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发展分享暨基层(杭州)人才政策解读;嘉宾:2010届校友,杭州市人才服务局毕业生就业服务处负责人;地点:商学院206会议室。

10月18日(周五)9:30-14:00:2019年杭州市赴上海财经大学引才活动专场招聘会;地点:学生中心三楼招聘大厅。

具体详见后续宣传。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