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第七届】2019年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尊敬的雇主、学生、校友: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将于2019年11月8日(周五)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举办第七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上海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旨在搭建校企人才合作交流平台,实现优质企业与毕业生的有效对接。

 

     此次招聘会为参会雇主免费提供展位,参会求职者免费入场。企业需要人才,人才更需伯乐,财大商学院诚邀您的光临和指导。

 

     参会雇主54家,提供逾800个岗位以及若干实习机会。欢迎财大及兄弟院校学生校友参加。

 

时间:2019年11月8日(周五)14:00--17:00

地点: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三楼多功能厅

 

联系咨询:

021-3530 4993, 021-6544 7965

cobcdc@shufe.edu.cn

 

【第七届】2019年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招聘会雇主名录--发布终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