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第五期校企恳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1122日上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顺利举办2019年上海财经大学第五期校企恳谈会活动。本次校企恳谈会聚焦党务、文宣职员岗位,活动邀请到中建三局华东公司、上海医药集团、上药信谊、上海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五位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与党务部门负责人进校交流。马克思主义学思想政治学科教研室主任范静、人文学院副书记刘凯、人文学院辅导员李淮北、人文学院新闻系讲师乔睿参加活动。就业指导中心市场信息科科长林玲主持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汤玲莉首先对企业及学院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举办本次恳谈会活动的深远意义。她提到,现阶段我校毕业生行业、岗位流向集中度较高,我校正通过就业引导工作优化毕业生就业结构,为我校毕业生拓展更加多元的就业市场。希望本次校企恳谈会能够做好校企之间的桥梁,让企业与院系之间沟通更加顺畅,碰撞出人才培养的火花。

企业方面,中建三局华东公司招聘经理郑友志、上海医药集团党群部李辉老师、上药信谊人力资源部谢丽佳老师和上海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倪慧菲老师对各个公司的组织结构和岗位需求进行了介绍,均表示希望有政治素养过硬和能力全面的应届毕业生应聘企业的党务工作。其中,作为党群工作的企业人员,上海医药集团的李辉老师讲到,这是她第一次受邀参加学校政工方面的座谈会,这让企业感受到可喜的变化。

学校方面,人文学院副书记刘凯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范静教授和人文学院青年教师乔睿老师对各学院的专业课程设置和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近几年的专业课程设置根据市场的就业需求进行了调整,以增强学生在就业市场上的竞争力,欢迎企业进校招聘。

图片2.jpg

本次恳谈会是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务实之风主题教育的背景下,找准党群岗位的人才缺口,首次尝试开展以岗位为切入点的交流活动。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开展系列校企恳谈会活动,打造更高质量、更具可持续性的校企联动平台,打通校园和企业的成长通道,为行业发展、社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