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走访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及重点单位广发证券

发布时间:2019-12-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11月29日,校就业指导中心市场信息科林玲、刘柳先后走访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广发证券,深入了解人社政策及用人单位反馈,积极开展重点单位交流走访活动。

29日上午,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副局长杜伟,人才引进部副部长钟洁,毕业生服务部副部长张岱森等一行六人出席座谈。杜局长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省人才服务局整体架构、重点业务内容及广东省现阶段引才政策。双方就后续开展以座谈、走访、政策宣讲、招聘专场等形式的活动建立持续合作关系达成共识。

                     144b617318390924bd263c098abe3fb.jpg                8f06c7f7eddb49defae9f5c9b8a2678.jpgaa4922c6f3d1b8cd8c0e57c3dc14e44.jpg        

 当天下午,走访小组奔赴广发证券,受到广发证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李夏淳、人力资源团队的热情接待,经济学院2013届校友杨坤、彭博参加座谈。双方围绕企业需求人才画像、招聘阶段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实习生计划等议题展开交流。两位校友也分享了六年来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同时呼吁学弟学妹打开视野,来广州择业。

 8c281dc7aad51bfe1b3df779cb56dba.jpg7c94f9cbb9500ea063698ab29a5af64.jpg

广州——一个极具包容性、开放性的城市,良好的就业环境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毕业生“就”在广州。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做好就业市场拓展工作,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