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关于防控疫情期间调整校园招聘工作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3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鉴于当前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根据教育部、上海市统一部署及学校防控疫情具体工作要求,春季学期返校时间待定,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在此期间,毕业生可能无法按照各单位要求的时间参加笔试面试、签订三方协议,部分学生可能因防控限制而无法按时返岗实习,希望贵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宣讲及招聘活动。原定于3月10日举办的校董校友专场招聘会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延期举行,敬请关注后续通知。

学校将通过“上财就业CEPC”微信公众号、企业号、就业网(https://career.shufe.edu.cn)等各类线上渠道第一时间向学生发布招聘信息,同时建议贵单位通过线上方式举行笔、面试等选聘环节。学校将积极配合贵单位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如您在校园招聘、毕业生签约等过程中有需要,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邮箱地址为:jyzd@mail.shufe.edu.cn【邮件主题格式:单位名称-咨询主题】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防控期间用人单位咨询群(上财)”,我们将在线及时予以回复。

111.png

感谢各单位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同向而行、共克时艰,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请点击查看:上海财经大学就业系统用人单位操作手册.pdf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