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线上招聘指南

发布时间:2020-02-19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就业战疫.jpg

就业战“疫”,“职”等你来!

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线上招聘指南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鉴于当前防控疫情形势,根据教育部、市教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现场招聘活动、开展线上就业服务、简化优化就业手续等相关工作要求,为在特殊时期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质量,学校将通过多渠道在线信息发布、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等方式开展2020年春季校园线上招聘活动,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在此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一、在线发布招聘或实习信息

用人单位可通过上海财经大学就业网(http://career.sufe.edu.cn/)进行网上注册,审核通过后可自行登录、发布招聘或实习信息及后续相关服务支持。具体操作流程可详见《操作指南》:http://career.sufe.edu.cn/2016/12/09/9094902098100118.html

 

二、举办空中宣讲会

用人单位可根据自身宣讲需求选择“智联招聘-上海财经大学空中宣讲会平台”、“前程无忧-上海财经大学空中宣讲会平台”或“上海财经大学就业系统”预约举办空中宣讲会。

1.  智联招聘—上海财经大学空中宣讲会平台

企业付费使用,由智联提供服务并收费

申请时间:2020年2月19日起

宣讲会举办时间:2020年2月24日起

申请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报名链接,报名审核通过后,智联招聘工作人员将主动与您取得联系。

空中宣讲会效果展示        空宣报名二维码

空中宣讲会效果演示.jpg           空宣二维码.png

 

2.  前程无忧—上海财经大学空中宣讲会平台

企业免费使用

申请时间:2月19日——2月24日

宣讲会举办时间: 3月2日——3月4日

申请方式:扫描以下空宣报名二维码,按要求提供宣讲会相关素材。

                  学校将审核报名单位资质,与单位沟通具体宣讲会排期。

               同时,前程无忧工作人员将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告知空中宣讲会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前程空宣.png

 

3.  上海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系统空中宣讲会平台

学校自有平台将于3月16日起正式上线,面向所有在上海财经大学就业网注册单位免费使用,具体预约方式及操作流程请关注我校就业网(http://career.sufe.edu.cn/)。


三、参加空中双选会

欢迎各用人单位根据实际需要择期参加空中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活动平台

报名方式(任一)

3月10日

智联招聘——上海财经大学2020届春季空中双选会

1、登录相关活动平台,关注“上海财经大学2020届春季空中双选会”专栏,点击“报名”。

2、关注上海财经大学就业网或微信公众号“上财就业CEPC”,获取报名信息。

3月24日

前程无忧——上海财经大学2020届春季空中双选会

4月7日

校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上海财经大学就业网

career.sufe.edu.cn

同时,我们欢迎各地人社部门、人才中心、行业协会、集团公司等组织相关单位通过安全的网络平台举办网上双选会。请将①网上双选会简章(包括时间、参会单位名单、招聘岗位、网址链接等)②组织方资质一并发送至邮箱jyzd@mail.shufe.edu.cn,我校审核后将发布在我校就业平台,多渠道通知学生参加。

后续,我校将依次推出各期线上双选会活动的邀请函及操作指南,并根据春招开展情况,适当增加空中双选会场次,请持续关注“上海财经大学就业网”和“上财就业CEPC”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

 

四、联系方式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邮箱:jyzd@mail.sh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防控期间用人单位咨询微信群

微信截图_20200227185331.png

疫情当前,因工作安排调整给各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诚挚欢迎各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让我们同心携手,共克时艰!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