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就业战“疫”“职”等你来|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空中双选会(3月10日场)企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2-20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微信图片_20200220162956.jpg

尊敬的用人单位: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春季招聘活动顺利开展,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我校将开展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空中双选会(3月10日场)活动。本次空中双选会将由学校联合“智联招聘”提供相关服务,不向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将在服务期内免费使用包括视频面试在内的多项招聘服务,期待您的参与!为便于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活动报名时间

2月20日至3月5日(具体截止日期视报名进度调整)

二、活动举办时间

2020年3月10日10:00-16:00

服务期:3月10日-4月10日

三、参会程序

1、 报名链接: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930

2、 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选择【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即完成报名。

3、 报名之后学校会对报名单位进行审核,点击右上角【企业中心】可查看报名场次及审核信息,审核结果会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4、 第四步: 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5、 第五步: 3月10日“空中双选会”现场,用人单位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6、 3月11日-4月10日服务期内企业可继续使用发布职位、收取简历、视频面试、简历下载等功能。

四、联系方式

如您在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我们联系:

1、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jyzd@mail.shufe.edu.cn

网址:http://career.sufe.edu.cn//

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咨询群:

微信截图_20200227185331.png

2、智联招聘

项目负责:徐经理17721212356

技术维护:马世界 17695978656

附我校2020届生源信息表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