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空中双选会(3月24日场)企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2-29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微信图片_20200229175129.jpg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上海财经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上海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上海财经大学将联合前程无忧51job举办2020年春季空中双选会。


举办时间: 3月24日10:00-16:00

服务期:3月24日-3月27日

企业报名:2月29日-3月17日(具体截止日期视报名进度调整)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

协办方:前程无忧51job

用人单位报名流程:
(1)提交报名表

用人单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1.jpg

(2)企业资质审核

用人单位在报名期间内提交报名表后,学校将审核贵单位资质。通过审核后,前程无忧工作人员将通过邮件发放用人单位审核通过的通知以及专属的网才系统账号、密码。

(3)企业发布职位

用人单位收到前程无忧网才系统的账号和密码后,需要在3月19日24:00前登录网才系统:http://ehire.51job.com/,进行职位发布(每家单位发布职位的数量不超过10个)。

(4)空中双选会上线

请用人单位于双选会期间(3月24日10:00-16:00)上线,收取学生简历并和参会学生进行线上沟通。

3月24日-3月27日服务期内用人单位及学生均可继续使用双选会提供的各项服务,请用人单位及时登录平台查看信息。

参会须知

(1)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但用人单位在系统上使用增值服务需要另外付费,如有疑问,请与前程无忧确认。

(2)用人单位报名后,学校将对参会的用人单位进行资质审核与筛选,审核结果将于报名结束后邮件告知各单位。

(3)用人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如您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1、前程无忧工作人员

邮箱:daisy.shi@51job.com

 

2、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jyzd@mail.shufe.edu.cn

网址:http://career.sufe.edu.cn//

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咨询群:

2.jpg

 

附系统操作说明: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