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石’在等你”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各位同学:

疫情之下,为帮助更多应届毕业生足不出户,找到心仪工作,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到河北石家庄工作创业就业,实现复工企业与就业双赢的局面近日,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单位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联合开展“‘石’在等你”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月活动。遴选了270多家效益好、待遇高的高新技术企业,共提供高端需求岗位7000余个,从职位选择、简历投递、个人宣讲,到视频面试、录用签约,实行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线上双选、线上宣讲、线上面试、线上签约,实现不见面应聘,无缝隙对接。

应届毕业生可通过今日头条或抖音平台点击进入后台招聘界面;也可登录石家庄“诺招聘”网站http://www.noahjob.cn 或关注“诺招聘”微信公众号进入招聘页面,了解石家庄市人才绿卡政策,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职位,并发布求职信息、投递个人简历,参与视频面试等。

希望各位同学可以找到心仪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6153633.jpg 

石家庄市委组织部

石家庄市人社局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