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03-10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开幕啦!9大类别千余企业,满足你的就业需求

 3月10日,“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正式开幕啦!本次网络招聘会是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同指导下,由易班网、中智旗下预才网、JoblabX联合主办。


      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年上海应届毕业生约有19.3万人,在特殊时期如何为大学毕业生量身打造线上“智能招聘会”,让广大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实现高效率就业,成为今年春季招聘会的第一要务。令人兴奋的是,首届“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完美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它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将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进行“精准匹配”。


还未关注的同学,一起看看吧!


本次“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共分“技术研发类”、“生产运营类”、“教育医疗类”、“人事行政类”、“财务金融类”、“采购法务类”、“市场类”、“销售类”、“管理类”九大类别,满足应届毕业生定向求职需求。同时,应届生们可优先选择完成能力测评,系统将根据意向岗位智能化的推荐测试题,通过测评后得到的人才能力图谱及毕业生的简历信息等,精准推荐岗位,大幅提高了同学们的求职效率。

1.jpg2.jpg

中智旗下预才网募集了各大优质企业岗位资源,积极整合至本次网络招聘会中,向广大高校应届生毕业生提供大量就业岗位信息。截至发稿时,本次网络招聘会已有超过1500家企业报名,发布了20000多个招聘需求,还有大量岗位在陆续发布中。

3.jpg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

登录参与线上招聘会吧!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