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校董校友企业专场空中双选会(4月7日)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3-20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就业战“疫”、“职”等你来

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校董校友企业专场空中双选会(4月7日)邀请函

 

尊敬的校董校友企业:

为在疫情期间继续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推出“就业战‘疫’、‘职’等你来”空中招聘系列活动,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就业岗位供给,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及用人单位的影响。为感谢各校董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对上财学子成长发展给予的帮助,我校将于2020年4月7日(周二)举办2020年空中双选会校董校友企业专场,更好地为毕业生和校董校友企业搭建双向选择平台。

我校2020届预计毕业生近5000名,涵盖经、管、法、文、理多学科(具体生源信息可详见附件),热忱欢迎各校董校友企业前来参会。本期空中双选会举办及服务期间,参会企业可通过平台查阅报名学生微简历,与学生在线交流并发起视频面试。

一、 举办时间:2020年4月7日10:00—16:00 

服务期:2020年4月7日-4月15日

(服务期内企业与学生可继续通过本期空中双选会平台进行交流互动)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日(具体截止日期视报名进度调整)

本次招聘会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登录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http://career.sufe.edu.cn//)进行报名。未在我校就业网注册的用户,请先注册并通过审核后方可在招聘会报名预约模块中申请本次招聘会。

请报名参加本场次招聘会的校董校友企业及时登陆网站查看报名结果,并关注联系邮箱查看本期空中双选会使用指南。

三、联系方式

报 名 咨 询: 021-65904215   jyzd@mail.shufe.edu.cn

校董单位沟通:ma.ji@sufe.edu.cn

校友单位沟通:021-65902986    wang.aili@mail.sufe.edu.cn

 

附件一: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册

附件二:用人单位就业系统注册使用手册

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

上海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