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就业战“疫” “职”等你来——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空中宣讲会企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3-20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上海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学校特举办空中宣讲会校园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可根据自身宣讲需求选择“上海财经大学就业系统”“前程无忧-上海财经大学空中宣讲会平台”、“智联招聘-上海财经大学空中宣讲会平台”或预约举办空中宣讲会。

一、上海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系统空中宣讲会

 面向所有在上海财经大学就业网注册单位免费使用

申请时间:即日起(请至少提前一周预约

申请方式:请登录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http://career.sufe.edu.cn/)进行报名,并要求上传宣讲材料。未在我校就业网注册的用户,请先注册并通过审核后方可在宣讲报名预约模块中申请宣讲会安排

二、前程无忧—上海财经大学空中宣讲会(第期)

  企业免费使用

  举办时间: 3月30——41日

  企业报名并提供相关素材:3月20-3月24日(报名截止至3月24日24:00)

  企业资质及素材审核:企业报名后的3-5个工作日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填写报名表,按要求提供宣讲会相关素材:https://jinshuju.net/f/Y6KAEo

51.png

  温馨提示:素材审核期间,如发现用人单位所提供的空宣素材不符合要求,学校将给予一次修改机会,如仍不符合,则请单位等待下一期空中宣讲会报名。

  素材通过审核后,前程无忧工作人员将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并发放用人单位专属的空宣账号、密码及相关使用说明。

、智联招聘—上海财经大学空中宣讲会(持续进行中)

  企业付费使用,由智联提供服务并收费

  申请时间:即日起(请至少提前一周预约

  申请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报名链接,报名审核通过后,智联招聘工作人员将主动与您取得联系。

效果.jpg

 

空中宣讲会效果展示

报名.png

 

空中宣讲会报名二维码

 

  疫情当前,因工作安排调整给各用人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诚挚欢迎各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让我们同心携手,共克时艰!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