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战疫情、助复产、一帮一、拓市场、稳就业”|2020年春季长三角地区优质企业网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2020年初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我们所有人的心凝聚在一起。在共同抗击疫情的三个多月里,感谢各用人单位对上海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积极配合和鼎力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重大战略,在初步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基础上,为及时有序地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稳就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帮扶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支持企业引聚人才复工复产。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9所高校联合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工业大学、长江大学、湖北文理学院、湖北经济学院、荆楚理工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武汉晴川学院共同举办“2020年春季长三角地区优质企业网络双选会”,该活动委托教育部24365招聘服务指定合作方之一的智联招聘提供平台及技术支持,可实现企业在线招聘,实时互动在线答疑,浏览、接收、管理学生简历,开展企业与学生视频面试,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举办时间: 2020年5月26日9:00---5月31日17:00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25日

上海高校主办方: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

湖北高校主办方: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工业大学、长江大学、湖北文理学院、湖北经济学院、荆楚理工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武汉晴川学院

协办方:智联招聘

形式:空中双选会

二、企业报名及参会方式(请智联招聘完善流程)

第一步:访问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579,并进行账号登陆

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登录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进入企业注册页面填写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第二步: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第三步:报名之后学校会对企业进行审核,点击右上角【企业中心】可查看报名场次及审核信息,审核结果会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第四步: 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第五步:空中双选会开场,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

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三、双选会安排

1、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

2、本次双选会在智联招聘首页开设专区,面向所有高校毕业生免费开发,各主办高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引导毕业生参会。

3、上海高校联系方式

复旦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

顾老师 021-65643536

上海交通大学就业中心

卫老师 021-54743091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朱老师 021-65983558

华东师范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张老师 021-54345051

上海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刘老师 021-65904419

上海外国语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俞老师 021-67701163

华东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周老师 021-64252552

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何老师 021-67792801

上海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胥老师 021-66137212

注:湖北高校可通过上海对口高校联系

智联招聘联系方式

徐升 17721212356

技术支持服务:4008859898

四、注意事项

1、企业可在5月28日前发布职位,在5月25日开启活动后可以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学生同时可在5月25日活动开启后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

4、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疫情当前,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同行,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复旦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就业中心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华东师范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上海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上海外国语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华东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上海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