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20年张家港市定向上海财经大学 选调优秀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9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说明:

一、报名表推荐途径勾选校就业机构;

二、2021届学生如有意向,地方人社、组织部门作为预录用人选。在报名、面试等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致电报名咨询电话:0512-58173512。

 

为进一步加强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储备,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助力张家港高质量发展,决定面向上海财经大学定向选调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020 届、2021 届毕业生,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能力素养。

二、选调数量

本次选调计划招录 15 人。

三、选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过党纪、政纪、校纪处分,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3.年龄在 25 周岁以下(1995 年 7 月 1 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 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 30 周岁, 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 35 周岁;

4.优先选调具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等专业背景人员;

5.优先选调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或获得过院(系)级以上荣誉的人员。

四、选调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面试前一天 16:00截止,考生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和相关证书材料扫描或拍照成电子图片后,打包压缩上传至电子邮箱: zjgdxxd@163.com(压缩包限 20MB) ,标题统一为: “姓名+学校名称+手机号码” 。面试前适时举行专场宣讲会,宣讲政策要点,并接受考生咨询。相关证书材料包括:①本人身份证;②《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③研究生学历人员,须提供已取得的本科及以上各学段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④学生证;⑤高校各学段在校期间全部课程成绩单;⑥高校各学段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各类奖励证书、发表论文情况、实习经历和党员身份等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面试之前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随即进行面试。

(三)面试。安排在上海市,具体时间、地点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视情增加自我介绍和考官追问环节,主要考察考生的言谈举止、综合素质和个性特点。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设 75 分为合格分数线,合格者进入体检。

(四)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政审)。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不予递补。

(五)考察(政审)。由张家港市青年党政人才储备培养工作小组委托考察组,参照苏州市公务员招录相关要求进行。

(六)公示和聘用。从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均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在张家港人才网(www.zjgrc.com)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期限为 5 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批准聘用人员须于规定时间内凭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等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说明】通过面试的 2021 届毕业生为预录用人员,体检、考察(政审)、公示和聘用等环节的时间另行通知。

五、相关政策

(一)人事关系。录用后全部聘任到市委组织部下属张家港市年轻干部创新创业发展中心。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二)培养锻炼。选调人员作为张家港市党政干部储备人才,由市委组织部按照“定向选派、动态管理、专题培养、专项使用”原则统一培养管理,选派到重点区镇和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加强多岗位锻炼。

(三)选拔使用。选调人员中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按照“成熟一个、使用一个”的原则,及时提拔使用,提拔至市级机关和乡镇(街道)机关副科职领导岗位的,根据相关规定予以选调任公务员。 (四)人才待遇。选调人员除按规定享受工资待遇外,工作前三年免费入住张家港市人才公寓,同时发放安家补贴,其中博士研究生 15 万、硕士研究生 10 万、本科生 5 万,按月发放,分5 年发放到位。

六、本公告由张家港市青年党政人才储备培养工作小组负责解释。政策咨询电话:0512-58173512。


附件:

 张家港市定向上海财经大学选调优秀毕业生报名登记表.docx

 

张家港市青年党政人才储备培养

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0 年 5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