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非上海生源上海就业如何办理进沪就业通知单

发布时间:2020-06-16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进沪就业通知单的作用

 《通知单》的第一联用于毕业生去用人单位报到,第二联用于办理《居住证》积分对应材料。(第二联请妥善保管,作为未来上海市居转户的材料之一)

办理依据

请见:2020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申请《上海市居住证》和居住证积分指南

办理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逾期系统关闭,无法办理)

办理方法

第一步,在学生就业系统中就业进展管理-我的毕业去向中填写了签订协议书去向,且去向已通过学院辅导员、就业管理员审核。

第二步,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提交以下两份材料:

12020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登记表.doc(正反面打印,表格贴好身份证复印件,并清晰填好公司信息登记号,公司盖章

2、就业协议书第二联(办手续联),若第二联已用于申请上海市户口审批,则免于提交

第三步,学校集中办理进沪就业通知单,发放给学院或学生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