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20年枫泾镇储备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为满足枫泾镇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需要,加大干部人才培养力度,现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储备人才10人。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身心健康;

2、具备相应的能力素质,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具有教育部承认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5、中共党员,两年以上工作经历,法学类、建筑学类、经济学类、土木工程类和政治学类等专业优先。

二、基本薪酬待遇

1、本次录用人员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两年,其中前二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终止劳动关系。合同期满后进行考核,不合格者不再续签。

2、薪资待遇与相关福利自录用当月起享受,税前年收入约15万元,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三、报名相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

线上报名时间:2020年6月20日8:30 至7月9日17:00

(二)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线上报名和现场审核结合的方式。

2、线上报名:报考人员按照要求将《2020年枫泾镇储备人才公开招聘个人应聘表》发送至FJZZP2020@163.com。工作人员将会以电子邮件方式告知应聘者是否通过初审。

3、现场审核:通过初审后,工作人员将会以电子邮件方式告知应聘者提交纸质报名材料的时间与地址。通过现场审核的应聘者凭个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三)报名要求

1、考试不收取报名考务费。

2、现场审核材料包括:

(1)《2020年枫泾镇储备人才公开招聘个人应聘表》(应聘表必须打印且正反面打印,最后签名需要手签);

(2)本人一寸证件照(蓝底或红底);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

(4)户口簿原件、户口簿首页和户口簿本人页复印件各1张;

(5)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各1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认证通过后下载并打印);

(6)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包括职业能力资格证书等)。

3、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2020年枫泾镇储备人才公开招聘个人应聘表》。报考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报考条件,如对报考条件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向招聘单位进一步咨询确认。如有不符合报考条件和未及时查收电子邮箱等情况,由此产生的后果,责任自负。

(四)考试方法和内容

1、考试方法:笔试和面试。

2、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初定于2020年7月下旬进行,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为准。参加考试时,请携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及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等工具。

3、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并确定面试分数线,按招聘岗位人数的一定比例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通知会同步发送至应聘者邮箱。

4、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以面试通知为准。面试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面试通知。

5、总成绩计算方式:按照笔试占30%,面试占70%的比例进行合计。

6、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方式,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面试分数低于60分,不纳入体检和考察人员。

7、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确定拟录用人员。  四、招考咨询

联系人:胡老师、龙老师,咨询电话:57356596。

五、公开招聘的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镇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57351324。

 

附件1:2020年枫泾镇储备人才公开招聘个人应聘表.doc

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