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2020两岸及港澳侨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职唯有你 不负韶华--2020两岸及港澳侨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积水成渊,蛟龙生焉。上海在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程中,引智这一重要环节为两岸及港澳地区年轻人实现价值、追求梦想提供广阔的舞台。为服务上海科创中心与杨浦“三区一基地” 建设,为上海、为杨浦区域经济长远和可持续发展夯实人才基础,切实做好两岸及港澳侨大学生在沪就业、实习服务工作。在上海市台办、上海市教卫党委及共青团上海市委的指导与支持下,上海杨浦区人民政府定于715日至815日,举办2020年两岸暨港澳侨大学生就业专场云聘会。

此次专场云聘会在竞衡集团、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冠龙阀门机械、云砺信息科技、南侨食品集团、安硕信息、丰泽园医药研究所、吉的堡教育、视若飞信息科技、光翊艺术设计、捷强烟草糖酒(集团)等知名企业的支持下,百余家企业求贤若渴、虚位以待,为您行稳致远提供就业实习岗位千余个,衷心希望能在上海、在杨浦、在参会企业的辉煌中能看到您的创意挥洒与高才华展示。

微信图片_202007141422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