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关于举办2020年上海财经大学模拟求职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0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各院所:

为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提升职业发展管理能力、强化求职技巧与技能,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职业发展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定于202010月至11月举办2020年上海财经大学模拟求职大赛。现将本次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07日至113日。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在籍学生。

三、比赛流程

初赛:简历筛选;

复赛:无领导小组面试;

决赛:单面(自我展示、一对一问答以及情景问答)。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简历奖1名、优胜奖若干。获奖选手将获得校级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同时将推荐优秀选手参与市级同类型赛事。

五、报名方式

发送简历至mnqz2020_cepc@163.com。邮件与简历命名方式为“年级+姓名+学院”。报名截止1018日(周日)24:00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