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校友面对面-券商校友与你畅聊职业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2020-11-19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活动介绍

    你是否为自己未来的规划感到迷茫、对自己未来从事方向不甚了解?

    你是否还在为自己的职业选择感到困惑?又或者不知如何为未来求职提前准备?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学校校友会,邀请不同领域资深校友,回到母校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这里,校友们将与你分享他在业界的经历、经验,和你一起讨论你的大学规划、实习计划、职业规划等等。

    求职路上,你将不再是一个人在黑暗中前行,与校友的交流将会让你的职业道路更加清晰、明亮。

 

活动形式

    报名成功的同学将和校友进行线下一对一交流。活动结束后,将对同学报名所提出的问题以推文的形式统一进行解答,请密切关注公众号后续消息。

    本期校友面对面嘉宾是两位证券领域工作的资深校友大咖,欢迎未来想从事证券领域相关工作的同学踊跃报名。

 

嘉宾介绍

 

王一

上海财经大学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本科 在职同等学力硕士

海通证券上海分公司融资业务部 总经理

熟悉投行的各项工作,对一二级市场的联动,证券公司各部门工作,运作体系

职业发展路径:2008-2011普华永道高级审计师

2011年至今,历任海通证券并购部经理、三板部资本市场部经理、上海分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

 

 

                校友面对面时间:2020年11月27日(周五)上午9:30-11:30

                地点:报名成功后将电话通知

     

赵翔

上海财经大学 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财政系 教育经济学硕士研究生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直属机构部 部门总经理

10年证券公司机构业务经验,券商总部私募部、投行及资管经验;丰富的券商从业及团队管理经验,对券商业务发展趋势有着专业敏锐性。

擅长指导和规划职场新员工职业发展路径,善于结合员工特点给予个性化指导。

给诸多应届毕业生提出过中肯的求职及晋升建议,助力他们在金融职场展露才华,实现金融梦想。

职业发展路径:2008年9月至2011年3月 中信建投证券总部机构业务部 销售经理

2011年4月至2014年6月 海通证券总部机构业务部 二级部经理

2014年7月至2015年6月  方正证券承销保荐公司  执行董事

2015年7月至2017年10月  上海钜致投资证券私募部 执行董事

2018年7月至今     兴业证券上海分公司机构业务部 部门总经理

 

 

    校友面对面时间:2020年11月27日(周五)下午14:00-16:00

    地点:报名成功后将电话通知

 

    别犹豫,快戳下面的二维码报名吧,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4日中午12点

    由于校友面对面时间有限,并不是所有报名同学都能有机会与校友面对面,但我们会将报名同学的问题汇总后,请嘉宾解答,后续以推文的形式发布在公众号上,请密切关注公众号后续消息。

 

报名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