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校友企业实习招聘(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12-11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校友招聘.jpg

序号

公司

岗位

是否留用

1

江苏公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审计助理

实习有留用

2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券商投行实习生

(上海市区)

仅实习不留用

博士后

有留用

某头部券商投行实习生(上海市区)

实习有留用

3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总部实习生

仅实习不留用

4

招商证券

总部投行部分析师

实习有留用

1.江苏公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江苏公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2006年由多位资深注册会计师共同发起设立,经江苏省财政厅核准,可承办注册会计师独立审计和财务会计咨询服务业务的专业服务机构。

目前公勤有专职人员100多人,其中执业注册会计师35人,注册资产评估师8人,注册税务师9人,会计师中级及以上职称23人,全国及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2人。

公勤在财务管理咨询和税务咨询领域有独特的优势,为无锡当地及周边的很多知名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国有企业代表客户有:无锡水务集团、华润燃气、无锡烟草、无锡客运集团等;外企代表客户有:博世汽车、索尼、富士通、健鼎、东元等等;民营企业代表客户有:月星家居、茂业、航天信息等等。

       历年来,公勤获得了业界广泛的赞誉和嘉奖,先后被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和无锡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评为先进会计师事务所、突出贡献奖、先进党组织、先进团支部、五星级会计师事务所、AAAA级会计师事务所,并且连续5年被评为全国百强事务所。

实习/招聘岗位及要求

江苏公勤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生

工作地点:无锡

工作内容:

1、协助审计项目组在审计外勤工作中收集审计证据;

2、协助审计项目经理撰写审计底稿、相关公文等;

3、帮助其它综合类事项等。

要求:

1.保证实习时间,持续时间2个月及以上,最佳实习期是12月-次年4月期间;

2.大一到大四年级的学生都欢迎报名;

3.会计、审计、税务、财务等专业优先。

请将带照片的PDF简历(一张A4纸大小)发送到hr@gqcpa.com 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请严格按照“姓名-学校(本科/研究生)-专业-毕业时间”格式

 

2.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国泰君安,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国泰君安跨越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全部历程和多个周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深耕中国市场,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确立了全方位的行业领先地位。20112019年,国泰君安的营业收入连续九年名列行业前三,在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增长、规模领先的同时,注重盈利能力和风险管理。自2008年以来,国泰君安连续十三年获得中国证监会授予的AAA级监管评级,该评级是迄今为止中国证券公司获得的最高评级。

 

实习/招聘岗位及要求

 

1.券商投行实习生(上海市区)

【岗位职责】

1)参与IPO项目现场尽职调查工作,整理和编制工作底稿;

2)参与招股说明书的制作;

3)其他支持性工作。

【基本要求】

1)全日制重点大学在读,有较为扎实的财务、金融、法律基础知识;

2)每周4-5天,可接受全职实习,持续3个月以上;

3)通过CPA会计、审计等科目优先;

4)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性格开朗;

5)熟悉证券市场最新政策、法规,具有一定的专业研究能力及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实习地点】

  现场实习:上海市区

【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投递至internibd2020@126.com,邮件主题及简历请参照“北京大学-会计-男-2022年毕业-张三-每周出勤五天-预计实习三个月”。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我们将尽快电话通知您面试。

 

 

2.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附件: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校园招聘.docx

 

某头部券商投行实习生(上海市区)

【岗位职责】

(1)参与IPO项目现场尽职调查工作,整理和编制工作底稿;

(2)参与招股说明书的制作;

(3)其他支持性工作。

【基本要求】

(1)全日制重点大学在读,有较为扎实的财务、金融、法律基础知识;

(2)每周4-5天,可接受全职实习,持续3个月以上;

(3)通过CPA会计、审计等科目优先;

(4)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性格开朗;

(5)熟悉证券市场最新政策、法规,具有一定的专业研究能力及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实习地点】

  现场实习:上海市区

【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投递至internibd2020@126.com,邮件主题及简历请参照“北京大学-会计-男-2022年毕业-张三-每周出勤五天-预计实习三个月”。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我们将尽快电话通知您面试。

 

3.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简称“申万宏源”),是由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资本市场第一家上市证券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116日合并组建而成。公司注册资本470亿元,拥有员工近8000名,在全国设有34家区域分公司和303家营业部(含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公司),并设有香港、伦敦、东京、新加坡、首尔等海外分支机构。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全面的证券类业务资格,主要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以上各项业务限新疆、甘肃、陕西、 宁夏、青海、西藏以外区域),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承销与保荐(限国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政策性银行金融债、企业债承销),证券自营(除服务新疆、 甘肃、陕西、宁夏、青海、西藏区域证券经纪业务客户的证券自营外),股票期权做市。

公司将在中投公司、中央汇金公司等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契合国家发展战略重点布局上海、新疆、香港、新加坡等区域,通过转型创新不断做大做强,朝着“具有国际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和系统重要性的现代投资银行”的目标加快迈进,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实习/招聘岗位及要求

【实习内容】

1、协助参与人力资源总部员工管理及内部培训相关工作的组织开展;

2、协助参与自媒体公众号的管理运营;

3、部门交办的其他人力资源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对人力资源方向具有兴趣,有人力资源、管理学等专业背景者优先。

2、每周可实习天数为3天以上;

3、熟练使用excel公式、PPT制作等办公软件。

【岗位补贴】

提供公司食堂工作午餐及实习补贴。

投递方式

简历请发至d1300@swhysc.com,邮件主题按照“姓名+学校+专业+手机号码”的形式命名。

4.招商证券

实习/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实习生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内容:

1、协助各类债券产品、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尽职调查、底稿整理、申报文件撰写等

2、协助进行行业研究以及公司分析

3、帮助收集各类数据

4、其它综合类事项

要求:

1.保证实习时间,持续时间3个月及以上,不满足者请勿投递(偏好实习时间在6个月及以上)

2. 大三及以上重点大学学生,金融、财务、经济等相关专业;

3.有投行承做/行业研究经验者优先

【简历投递】

请将带照片的PDF简历(一张A4纸大小)发送到1036783215@qq.com 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请严格按照“姓名-学校(本科/研究生)-专业-毕业时间”格式


往期回顾:校友企业实习招聘(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