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校友企业实习招聘(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0-12-31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序号

公司

岗位

是否留用

1

上海量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外汇量化做市系统建设项目/证券策略交易平台项目实习生

实习有留用

 

2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所机构销售助理

实习有留用

研究所固收研究组留用实习生

实习有留用

研究所医药组实习生

实习有留用

3

融孚律师事务所私募基金

私募基金团队实习生

实习有留用

4

北京中泽融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咨询助理、行政助理

实习有留用

5

巴富罗(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研究助理

实习有留用

 

6

上海大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实习生

实习有留用

财务部实习生

实习有留用

商务部实习生

实习有留用

7

 

江苏公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审计助理

实习有留用

8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券商投行实习生

(上海市区)

仅实习不留用

博士后

有留用

某头部券商投行实习生(上海市区)

实习有留用

9

招商证券

总部投行部分析师

实习有留用

 

1.上海量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量锐科技是一家提供国内领先量化交易平台技术的创新型金融科技公司,将金融数据分析、量化策略开发与人工智能整合,专注于新一代量化策略引擎的研发,深耕于大投资交易板块(金融市场、资产管理),协助大型金融机构建立其核心定价、交易、投研、风险管理业务能力,形成新型交易网络,助力其进入下一代资本市场。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黄浦区。

【实习/招聘岗位及要求】

工作内容:

1、 量化交易相关的行情数据处理;

2、 交易策略编写和支持;

3、 量化系统相关的工具、脚本和文档等工作;

4、 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职责要求:

1、2021年应届硕士及以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

2、了解JAVA或PYTHON开发语言并有实际动手能力;

3、认真负责,对工作具有热忱,具备良好的效率;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

5、一周可出勤3天及以上者优先,能持续实习3个月以上者优先;

6、支持定向培养。

简历投递:rizhen.zhou@quantinfotech.com

2.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泰证券是山东省唯一一家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目前有员工7500多人,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电子商务分公司和38家证券分公司、247家证券营业部,控股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鲁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泰金融国际有限公司、齐鲁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股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证通股份有限公司,形成了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投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中泰证券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资产管理、融资融券、金融产品代销、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股指期货中间介绍等全方位的专业化证券投、融资服务。

实习/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1研究所机构销售助理

【岗位职责】

1. 研究所机构客户信息录入及日常维护,保证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2. 收集汇总各销售经理服务要求;

3. 协助整理研究所研究观点;

4. 集中电话,日常路演安排;

5. 策略会协助安排;

6. 其他日常工作等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及以后毕业,专业不限(校招须研究生学历);

2. 细致认真耐心,具有较强责任心和主观能动性;

3. 踏实、肯干、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性格开朗,执行力强;

5. 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人诚实,踏实努力。

 

【简历投递】

有兴趣者,请将简历投递至543690778@qq.com

标题请标注机构销售-上海or北京-每周实习天数-姓名-院校-毕业时间,如:机构销售-上海-4-财大-2022

 

 

岗位2研究所固收研究组留用实习生

【主要职责】

1、辅助搜集分析信用债券市场数据;

2、辅助跟踪重大政策及债券发行人信息;

3、辅助撰写固定收益相关专题报告。

 

【职位要求】

12021年及以后毕业,经济学、金融学硕士研究生;

2、有一定研究能力,优先考虑固收实习经验在半年及以上的学生;

3、专业基础扎实,工作认真负责;

4、熟练运用WINDExcel等软件;

5、每周至少三天,能连续实习3个月。

 

【简历投递】

1、投递地址:zhouyueficc@163.com

2、工作地点:上海

3、附件命名:应聘中泰固收+姓名+院校+毕业年份

实习/招聘岗位及要求(请注明投递简历的方式)

你平时的工作内容:

参与医药行业研究工作,协助团队成员完成日常工作。具体包括:1. 学习研究报告撰写等;2. 收集、整理研究资料与数据;3. 更新日报、周报、月报等。

 

【岗位3研究所医药组实习生

【工作要求】

1.大四保研或研究生在读,2022届及以后毕业生。

2.具有医药、医疗器械或生物等相关背景优先。

3.踏实勤奋、有上进心、抗压能力强。

4.实习期3个月以上,能长期实习者优先。

【简历投递】

有兴趣的同学请将简历发送至gaocc@r.qlzq.com.cn,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请采用“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每周实习天数-实习地点”格式。

截止日期:20201215

 

 

3.融孚律师事务所私募基金团队

公司简介

团队业务方向涵盖私募基金、各类资管产品、资本市场及争议解决领域。

团队为客户提供投资基金和资管产品的结构设计、募集设立、产品备案、投资运作及上市融资退出等投融资法律服务。产品类型包括境内外PE/VC、地产基金、影视娱乐基金、医疗基金、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信托计划、券商及保险资管产品等。此外,在争议解决领域,团队以擅长解决复杂商事纠纷及资管产品纠纷著称,曾代理诸多开创性案例,具备强大的争议解决业务基础。团队服务的客户包括国内外知名私募基金管理人、大型金融机构(商业银行、信托公司、保险公司、证券公司、资管公司、公募基金及期货公司等)、金融控股公司、大型央企国企及上市公司等。

 

团队乐于为年轻律师提供优质的成长环境,包括高水准创新性的法律业务、努力敬业的同事以及超友善的团队氛围。同时,我们也更倾向于接受经过实习期磨合的同学加入我们,对于正式入职的同学,我们会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实习/招聘岗位及要求

【工作要求】

1.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硕士在读研究生。

2.每周保证4个工作日以上出勤,实习期不少于6个月。

3.认真、勤奋、守时,懂得互相理解与尊重。

4.能够熟练运用office系统。(这不是凑字数,而是在团队立足不可缺少的能力)。

 

【薪资待遇】

1.3个月实习期内,实习工资200/天;实习期满3个月并通过团队内部考核后,实习工资300/天;实习期满6个月后,经团队考核符合正式录用标准的,实习工资可继续上调(上不封顶)。

2.不定期内部专业培训及头脑风暴。

3.不定期娱乐活动及贴心福利。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15

【简历投递】

联系方式:有意向的同学,请发送简历至yi.chen@sglaw.cn

 

4.北京中泽融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中泽融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由专业咨询领域具有较高声誉与影响力的国融兴华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度合作成立,并由战略合作伙伴玛泽集团整合海外资源全力支持的专业咨询机构。

中泽融信融合了三大股东公司在投融资咨询、审计税务咨询、工程咨询、资产评估、产权交易咨询等领域的优质资源、服务网络、专业人才、执业经验和业务资质,专注于PPP咨询及PPP项目绩效管理、预算绩效管理、政府债务风险管理业务,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使命,做好地方政府综合服务商,立志成为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提供全方位、全球化综合服务的专业机构。目前公司已在全国主要省市设立20家分支机构,并在三大股东方的紧密合作及全力支持下规范、高效地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中泽融信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以理论研究促进业务拓展,以实践经验深化和创新理论。在开展国家部委、各省、市、区(县)委托的咨询业务同时,积极参与国家政策研究及行业建设。截至目前,应财政部等国家部委以及多个省市委托,参与起草行业政策及规范性文件十几余项,并且多项政策已发布,提升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招聘要求

1、招聘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项目管理、财务管理、资产评估、会计等专业应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或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兼有工科及经管类复合知识背景者(如双学位、研究生跨专业)更佳。

2、招聘岗位描述:

1)咨询助理:PPP与预算绩效管理咨询人员入门级职位,在上级领导下参与PPP咨询、绩效管理咨询等咨询服务工作。

2)行政助理:协助行政主管处理日常行政类事务;兼职部分出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报销审核、账务核对、凭证装订及管理、发票购买及认证;其他相关工作事项等。

3、招聘岗位要求:

具备专业知识能力,态度端正,团队合作精神强;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敬业精神,抗压能力强,能适应长期出差;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扎实的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与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

4、工作地点及招聘数量:

上海:3-5       北京:3-5     

广西:5-10      江西:4-6      安徽:3-5

 

联系方式

若有意求职或实习,请将本人简历(附1寸彩色近照)及相关资料发送至电子信箱:dyf@bjzzrx.com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与中泽融信携手共进。所有收到的简历概不退还,备存我公司人才库,敬请谅解。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沈家弄路7388

联系人:  丁老师

联系电话:021-68877288-803 / 15300532903

 

5.巴富罗(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巴富罗是由曾担任两家证券公司总裁的资深投行和投资专家、首批保荐代表人罗浩先生及其核心团队共同创办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机构。巴富罗秉持基本面驱动的价值投资理念,致力成为一流的投资专家。核心团队均具有多年的证券从业经验,具有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和成熟的投资理念及投资策略。巴富罗投资业绩良好,先后获得东北证券、交银国际信托、安信证券等金融机构自有资本/种子基金投资。

近年主要奖项(排序不分先后):

2020年上海证券报第十一届“金阳光·三年卓越公司奖”;

2019年上海证券报第十届“金阳光·年度成长私募公司奖”;

2019年三年期股票策略私募公司百强榜第65名;

20181月股票策略·最近一年收益·管理规模1~10亿组·全国地区第19/上海地区十强;

2017年股票策略私募公司百强榜单第28名;

2017年前三季度股票策略私募公司全国百强榜第11名;(上海)十强榜单第5名。

实习/招聘岗位及要求

【实习岗位】投资研究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宏观、行业与公司的基本面研究工作,撰写研究报告;

2.负责研究数据库的日常更新和资料汇总;

3.协助参与上市公司调研;

【任职要求】

1.已通过CPA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科目。

2.国内外知名大学2021年毕业应届硕士研究生,优秀的本科生也可以考虑;专业不限,复合型专业人才优先,经管类专业优先。

3.对金融、证券感兴趣并有志于此,对社会潮流变迁、经济现象感兴趣并喜欢探究背后的原因;

4.有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优秀;

【实习待遇】公司提供实习补助100元/天,并提供精美午餐;

【简历投递方式】请将简历发送至hxy@bflim.com

 

6.上海大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大音科技专注于出行领域,目标是成为全球知名的汽车电子工程科技研发中心。目标业务领域涵盖如下四个领域:座舱电子、新能源三电、底盘与车身域控制系统。上海市软件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当前员工人数:82人;

【岗位1】人力资源部实习生:1人;

【岗位2】财务部实习生:1人;

【岗位3】商务部实习生:1人;

【需求岗位】各职能部门实习生 共计4人;

【办公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3539号3号楼101室,靠近6/7号线高科西路地铁站

【岗位职责】

1.根据各职能部门职责,分担部分实际工作任务;

2.作为正式员工录用后,作为管培生,有轮岗培训可能;

3.成为公司相关部门梯队人才。

【任职要求】

1.  面向本科3年级或4年级/研2或研3,相关专业;

2.  每周至少三天;

3. 较强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性格开朗,团队合作意识强;

4. 愿意往相关业务方向发展。

请将简历邮件发送到如下邮箱:tina.zhang@dayin-tec.com

 

 

7.江苏公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江苏公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2006年由多位资深注册会计师共同发起设立,经江苏省财政厅核准,可承办注册会计师独立审计和财务会计咨询服务业务的专业服务机构。

目前公勤有专职人员100多人,其中执业注册会计师35人,注册资产评估师8人,注册税务师9人,会计师中级及以上职称23人,全国及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2人。

公勤在财务管理咨询和税务咨询领域有独特的优势,为无锡当地及周边的很多知名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国有企业代表客户有:无锡水务集团、华润燃气、无锡烟草、无锡客运集团等;外企代表客户有:博世汽车、索尼、富士通、健鼎、东元等等;民营企业代表客户有:月星家居、茂业、航天信息等等。

       历年来,公勤获得了业界广泛的赞誉和嘉奖,先后被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和无锡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评为先进会计师事务所、突出贡献奖、先进党组织、先进团支部、五星级会计师事务所、AAAA级会计师事务所,并且连续5年被评为全国百强事务所。

实习/招聘岗位及要求

江苏公勤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生

工作地点:无锡

工作内容:

1、协助审计项目组在审计外勤工作中收集审计证据;

2、协助审计项目经理撰写审计底稿、相关公文等;

3、帮助其它综合类事项等。

要求:

1.保证实习时间,持续时间2个月及以上,最佳实习期是12月-次年4月期间;

2.大一到大四年级的学生都欢迎报名;

3.会计、审计、税务、财务等专业优先。

请将带照片的PDF简历(一张A4纸大小)发送到hr@gqcpa.com 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请严格按照“姓名-学校(本科/研究生)-专业-毕业时间”格式

 

8.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国泰君安,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国泰君安跨越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全部历程和多个周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深耕中国市场,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确立了全方位的行业领先地位。20112019年,国泰君安的营业收入连续九年名列行业前三,在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增长、规模领先的同时,注重盈利能力和风险管理。自2008年以来,国泰君安连续十三年获得中国证监会授予的AAA级监管评级,该评级是迄今为止中国证券公司获得的最高评级。

 

实习/招聘岗位及要求

 

1.券商投行实习生(上海市区)

【岗位职责】

1)参与IPO项目现场尽职调查工作,整理和编制工作底稿;

2)参与招股说明书的制作;

3)其他支持性工作。

【基本要求】

1)全日制重点大学在读,有较为扎实的财务、金融、法律基础知识;

2)每周4-5天,可接受全职实习,持续3个月以上;

3)通过CPA会计、审计等科目优先;

4)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性格开朗;

5)熟悉证券市场最新政策、法规,具有一定的专业研究能力及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实习地点】

  现场实习:上海市区

【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投递至internibd2020@126.com,邮件主题及简历请参照“北京大学-会计-男-2022年毕业-张三-每周出勤五天-预计实习三个月”。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我们将尽快电话通知您面试。

 

 

2.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实习/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

 

某头部券商投行实习生(上海市区)

【岗位职责】

(1)参与IPO项目现场尽职调查工作,整理和编制工作底稿;

(2)参与招股说明书的制作;

(3)其他支持性工作。

【基本要求】

(1)全日制重点大学在读,有较为扎实的财务、金融、法律基础知识;

(2)每周4-5天,可接受全职实习,持续3个月以上;

(3)通过CPA会计、审计等科目优先;

(4)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性格开朗;

(5)熟悉证券市场最新政策、法规,具有一定的专业研究能力及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实习地点】

  现场实习:上海市区

【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投递至internibd2020@126.com,邮件主题及简历请参照“北京大学-会计-男-2022年毕业-张三-每周出勤五天-预计实习三个月”。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我们将尽快电话通知您面试。

 

 

9.招商证券

实习/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实习生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内容:

1、协助各类债券产品、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尽职调查、底稿整理、申报文件撰写等

2、协助进行行业研究以及公司分析

3、帮助收集各类数据

4、其它综合类事项

要求:

1.保证实习时间,持续时间3个月及以上,不满足者请勿投递(偏好实习时间在6个月及以上)

2. 大三及以上重点大学学生,金融、财务、经济等相关专业;

3.有投行承做/行业研究经验者优先

【简历投递】

请将带照片的PDF简历(一张A4纸大小)发送到1036783215@qq.com 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请严格按照“姓名-学校(本科/研究生)-专业-毕业时间”格式



校友企业实习招聘(第一期):http://career.sufe.edu.cn/2020/12/04/20120409055321514.html

校友企业实习招聘(第二期):http://career.sufe.edu.cn/2020/12/11/201211093552900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