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关于2017年长春市面向上海财经大学定向招录选调生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5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根据长春市实施紧缺专业技术选调生定向考录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市、区两级党政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实际需要,决定面向上海财经大学选调应届毕业生到长春市工作。现开展预报名工作,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

选调对象为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金融工程、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国民经济学、产业经济学、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等专业2017年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选调条件

1、具备公务员法规定的公务员报考资格条件。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99年7月31日至1981年7月31日期间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4、报考人员应符合报考职位所需专业。

三、选调岗位

长春市及所属辖区两级党政机关。每人限报一个志愿,并填报是否服从调剂。

四、预报名时间

发布公告日至2016年12月6日。

五、待遇及政策

1、录用后,即为国家公务员。

2、录用后,发放安家补贴,博士8万,硕士5万,本科3万。

3、每人提供一套60平米左右的过渡性住房,免费入住三年。三年后,按国家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可申请继续租住。

4、根据个人专业在市、区、开发区机关提供专业技术岗位,为个人发展提供专业平台。

六、预报名、资格审查与网上报名

考生在预报名期间填报《2017年长春市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表》并经所在院系加盖公章后,由所在院系统一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长春市委组织部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同意后,考生通过吉林省选调生考试系统网上报名的即可参加考试。

关于报名网址、考试程序等信息请详见《2017年吉林省面向国内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公告》。该公告将于近期发布,敬请关注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

定向选调工作的有关政策,请咨询长春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电话: 0431-88776158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2016年11月23日

 

 

 

 

附件:1、《2017年长春市面向国内重点院校定向招录选调生职位及条件一览表》

2、《2017长春市年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表》

上海财经职位表.xls

2017年长春市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