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教育
推荐阅读

上海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凌岭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7-05-31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5月23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凌岭一行来访我校,开展职业生涯教育调研走访活动,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褚华、生涯教育部负责人潘杰、蒋峰参与本场调研走访活动,并就职业生涯教育普及和生涯教育体系构建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1.jpg    

      交流会上,蒋峰老师详细向各位来宾介绍我校“一体两翼”生涯教育体系构建,并结合刚刚落幕的第九届生涯规划月活动,阐述我校生涯教育工作的主要特色。随后,调研团一行在潘杰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了解招聘大厅、生涯教育场地的运营和使用情况,并现场观摩正在举办的暑期实习专场招聘会活动。

据悉,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会进一步发挥辐射周边,服务社区的职能,在师资培养和学生生涯教育活动辅导两块对相关单位给予支持。百年上财,立德树人,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示范效应,开展基础教育阶段的生涯探索体验活动,助力莘莘学子茁壮成长。

2.jpg

文|洪磊

图|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