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4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杭州高洽会.jpg

我校2019届毕业生

今接杭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2018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邀请函”,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以下简称“高招会”)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1月10日(周六)9:30-16:00。

二、会议地点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地址)

三、参会对象

我校2019届应届毕业生

四、大会规模

本次招聘大会将有800家知名企业参加,预计提供招聘岗位1万余个。杭州市将组织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海康威视、之江实验室、西湖大学等400余家本土最知名企业、重点平台、高等院校设展招聘,同时长三角地区各城市也将组团招聘。重点推出信息经济、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和其他相关行业的中高级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

参会单位信息和岗位信息将根据单位报名情况在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持续更新。

五、政策保障

本届高招会对应邀参会的高校学生给予一定标准的交通和住宿补贴,具体标准为华东地区(浙江省除外)交通补贴500元/人,住宿补贴200元/人。未通过学校统一报名自行前往的学生无法享受相应补贴。

大会当天,请参会人才务必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参会学生补贴预计将于大会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至本人银行卡。

六、交通、住宿保障

(一)为方便人才参会,组委会安排杭州地铁2号地铁站(钱江世纪城站)至招聘会会场的往来接驳车。

(二)参会大学生请自行前往会场,食宿自行安排。

七、报名方式

从即日起到10月30日晚22点,请感兴趣的学生填写附件表格,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sufehzzp@163.com,邮件主题为“杭州高招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11月1日前学校将通过邮件或者电话的形式与学生确认,未收到通知者视为报名不成功。

八、注意事项

请参会学生于11月2日(周五)下午4点30分至武东路校区学生中心A208室开行前准备会(务必准时出席)。

 

附件:2018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参会学生报名表.docx

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