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招贤纳士 | 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2-7 编辑:上海财经大学春华秋韵就业网 浏览:loading...

因工作需要,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1名。


招聘岗位:

媒体宣传主管(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校友会微信订阅号、服务号、官网等新媒体的运营及维护,通过线上推文、活动等形式与校友有效互动;

2.   负责校友会校友通讯、资讯汇编等简报的编辑和发送;

3.   负责校友会杂志内容的收集、规划及排版编辑;

4.   负责做好日常校友返校的服务工作;

5.   负责做好各类材料、文件的建档和管理工作;

6.   协助校友会年度大型品牌活动的筹备,撰写活动新闻稿并进行相关宣传;

7.   组织和带领学生志愿者团队开展校友采访和史料收集工作。

8.   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市场营销、广告等专业优先,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或“985”、“211”高校毕业生优先;

2.   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踏实,耐心细致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

4.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和AI、PS、PR等相关设计软件,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及文字处理能力,能够使用单反等专业拍照设备,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应聘程序:

1.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代表作品发至校友会邮箱:wu.jiarui@sufe.edu.cn,邮件名称为“应聘+姓名+毕业学校”;

2.   校友会将根据招聘基本条件,结合工作需要、应聘材料确定面试人选,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   根据面试考核成绩,择优确定拟聘人员,部门予以聘用;

4.   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原件,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应完整、真实、有效,如提供材料不完整或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薪酬待遇:

薪资面议,参照校聘;

部门招聘,属处聘岗,劳务派遣制。


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5903212

联系邮箱:wu.jiarui@sufe.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武川路111号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

邮政编码:200433


这是怎样的一个岗位?

小编的话   

面对全球20万精英校友,80余个备案校友组织,联络感情、组织活动、助力发展、全方位服务!


你应该具备:


奉献精神、服务意识、不卑不亢的人格魅力;责任心强、文字功底佳、有亲和力和团队精神;

 

工作中你将成为:


新媒体运营专家、活动策划者、主持人、培训师、团队领导者、热心志愿者和SUFER的家人。

 

你将获得:


与学校编制同等的待遇和关切,全方位的锻炼和提升;跟随优秀校友一起感悟生活、激发灵感、助力发展;最终收获感动、快乐和成就!


欢迎加入我们!

1.jpg

校友大


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会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会是由上海财经大学校友自愿结成,具有法人资格的联合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2015年5月28日正式在民政部完成注册工作。截至目前,校友备案组织已达78个,覆盖国内、链接国际的全球化校友工作组织体系基本形成,学校—学院/专业—地方/海外—行业/兴趣多维度、立体式的校友工作体系日臻完善。校友会秉承“服务校友发展、服务母校发展”的工作理念,依托各地校友组织及学校各院(部、所)开展校友工作。以校友需求为导向,搭建以“学术研讨、情感交流、合作互助、感恩回馈”为主题的校友交流互动平台,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凝聚校友,传承上财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友文化氛围。